07-09-2021 上海血缘矛盾

 爸爸妈妈,前两天博文看了吗?上海血缘矛盾:他们从不认识他们自己的父亲和爷爷方蓠其(方历其),他们真心认为方历其是招摇撞骗从俄国佬那里骗了很多钱。我2004年继承信托财产,他们认为我是在表达自己遗传了方历其的招摇撞骗才华,所以很以为耻,所以,他们至今在整个事件中所展现的都是上海人的理财理性思维,”有人愿意给钱是一定会抢的,但他们自己绝对没有招摇撞骗的“。而爸爸你呢,因为既不承认华人家教俞蓉也不承认你自己奶奶亲自介绍的“曾奶”混血儿蔚玉子是你自己的亲生曾奶,所以,我们家曾祖父方历其没有了亲妈,且让方历其背上了招摇撞骗他自己亲爹的“”恶名“。爸爸,我好惨啦,好彩我2004年是被通知继承信托财产而且是真实拿到财产,所以,我在前两年查询家世背景是一直坦坦然然,只要不贪财,只要一切尊重事实,当然可以还原家世真相。所以,方历其有了历史真实的亲妈 Princess Therese Petrovna of Russia (Russian Mistress 蔚玉子),和亲爹Prince George of Russian (方治寓)。方历其也有了自己历史真实的出生名字 Prince Alexander Ohnmor of Russia。同时查清的·,奶奶毛阿妹的亲爹一直都是你称呼”外公“的那位“蒙古佣人”,而不是娶了四房老婆的那位同名同姓(汉语名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