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2020 各方矛盾(154)- ”俄国老领事馆“,砸进我家冲进我家的压力,方家历史真相

爸爸妈妈:你们听我说,提供线索但别较劲,一切依据事实,你们知道的消息来源都是左边院子的工作人员。
1)匪夷所思:一直以来似乎方家上海南京血缘关系都认为我方敏是继承了蔚蓉的恶习在做婊子骗外国人的钱,他们的每一腔每一调都是在说他们以我为耻而他们自己是很清楚俄国佬乔治·诺曼洛夫(中文名:方治寓)不可能是方蓠其的亲生父亲的,而且方蓠其自己也是什么都没拿到(他们很清楚方蓠其很喜欢用俄国佬的法国名字,我现在用俄国佬的俄国名字)。我就很奇怪既然他们很清楚宁波镇海的房子是方蓠其曾祖母的房子,而宁波镇海是有我们这个方家的宁波镇海地址和俄国皇室女儿联姻故事的,在经历了四十年代的宁波逗留以及八十年代的宁波镇海房产官司后,那么,他们认为方蓠其的亲生父亲方治寓应该是具体的谁?什么职业?什么家庭住址?

爸爸妈妈:他们是直接以一腔的鄙视否定了我的科研奖金并且字里行间都在表达他们认为我断子绝孙灭门绝户是一切自己活该。就算我方敏误认为这一切都是出于抢夺财产,我相信如果是为了抢夺财产,程度也差不了多少。经历了这一切,没有任何亲情是真实。

2)与伊凡堂兄之间还有钱的矛盾。他们不是同一个爹的四个孩子,但他们是任何“四个同一个爹的孩子“的伊凡堂兄弟,所以,他们认为既然钱是来自“同一个爹”,那就是他们的“同一个爷爷”,所以一直闹钱。
  • 现在解释了,不是同一个伊凡爹,也不是同一个伊凡爷爷,所以,绝对没有伊凡家的钱。
3)我们方家被公开揭露的家庭历史真相还包括:
I)父娶媳婆嫁子:因为人生地不熟,远道河南定亲的两个新娘(育和玉)被抬错了花轿而父娶了媳,婆嫁了子。
  • 可这有什么了不起的?中国自古结婚习俗都是拜了天地才是夫妻,说媒定亲的媒妁之言是可以随时悔婚的。
  • 据说那家不姓方而姓封,和我只有70%左右血缘关系,所以这也不是“婆嫁子”的故事,而是“上错了花轿嫁对了郎”的故事,那家新郎官比我们家新郎官爷爷小了十六七岁,新娘都是十八岁左右。(06/05/2020)
II)爷爷娶了孙女,就是恭亲王奕新娶了咸丰帝的外孙女故事,
III)“俄国老领事馆”的左边小庭院工作人员都认为:蔚前就是孙中山,所以蔚蓉是孙中山的小妾所生。
  • 四川人邓小平如果生的眼睛大点也就很像孙中山了,
  • 我家蔚前爷爷(1856-1927年)从来不是学医的,也没去过日本。
  • 蔚蓉(1874-1944)在1894年已婚已育也已经在上海的“俄国老领事馆楼上”居住,期间蔚前一直随女儿蔚蓉女婿俄国佬诺曼洛夫一起居住,所以他从没时间就职中华民国大总统府,所以,他不是孙中山。
  • 目前没听说蔚前爷爷的上几代蔚家婚姻和孙家哪代奶奶娘家有通婚关系。
----2020年6月2日。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昨天的作文看了吗?爸爸,如果蔚蓉是个鸡婆,育融怎么肯嫁方蓠其?妈妈,爸爸不告诉你我家里的故事,可能是因为曾祖母育融自己的几个孩子也认为他们自己的奶奶蔚蓉是特殊行业(他们还广而告之他们自己的亲生奶奶蔚蓉其实是俄国人的鸡婆)。

据说育融结婚时的房子是在左边庭院不远处的什么斜对面,两边工作人员经常互相走动,还有一个诺大的育家食堂,据说曾曾祖母蔚蓉也确实不喜欢儿媳妇育融和孙辈孩子随便进出右边院子,据说一直只有曾祖父方蓠其,爷爷方智仁和爸爸方文海可以通过回廊房子随便进出右边庭院。我现在面对的相关压力:1)必须做DNA鉴定核实我的俄国血,甚至是已经核实了我有普鲁士皇帝外公的血都不够,2)就是一定要冲进我家砸进我家甚至炸药包炸进我家。我本人也确实不喜欢任何人随便进出我家,《各方矛盾(VI)- Identity Confusion (身份证:房子,丈夫)》

还在更新,基本上,
左边庭院的所有工作人员都认为我曾曾祖母蔚蓉其实是右边“俄国老领事馆”的一个鸡婆,蔚前蔚蓉父女俩在与左边庭院工作人员吵架当时以为是在开黄色玩笑,所以强调说蔚蓉只为右边“俄国老领使馆”的唯一一名工作人员乔治·诺曼洛夫服务。
因为
  • 右边“俄国老领事馆”从来只有乔治·诺曼洛夫一个人进进出出并且经常和蔚蓉牵手揽腰,
所以,左边庭院的所有工作人员认为
  • 乔治·诺曼洛夫只是利用“俄国老领事馆”的公职玩弄女人而已,
  • 蔚蓉因为是特殊行业才可以住这么漂亮的回廊房子,
同时,左边庭院的所有工作人员认为
  • 蔚蓉的娘家亲爹蔚前应该是蔚蓉的另一个情人,
  • 蔚蓉儿子方蓠其的丑陋长相也不可能是英俊的乔治·诺曼洛夫的儿子,还不知道亲爹是谁呢。
所以,
  • 现在到处一片要求我方敏必须在做了DNA鉴定后才可以继承使用当年已经得到俄国沙皇正式授权可以继承的俄国沙皇家族的诺曼罗夫姓氏。
----2020年6月2日。

Comments

  1. If you have any concern regarding this web blog's contents seriously, please address your doubts here, or please contact police officers.

    方敏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If you intend to harass, please remember I am not interest to hand-visit your lower belly even i am a female MA resident, so, don't be too confused.
    方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