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2020 各方矛盾(153)- 2004年的波城百元粮食卷礼物,公关类别的科研奖金,同父同母遗嘱所分配的财产

爸爸妈妈:再看一下作文更新:各方矛盾(VI)- Identity Confusion(身份证:房子,丈夫)
据说有些公关类别科研奖金的获得者目前有收到一笔资金来源不明的“每月生活补贴”,据说只要他们愿意放弃这笔“每月生活补贴”,司法部就可以放款已经查获的科研奖金,请向律师查询。----2020年6月1日。

目前已经经过核实的我方敏财产
  • 都是已经受到中国法律,美国法律和世界上各国法律所保护的合法财产,包括
1)依据爷爷或者奶奶所立的遗嘱而合法继承的信托财产,比如香港的那个信托,
2)由“匿名人士”自愿给与的合法财产,
3)方敏自己挣到的科研奖金。
----2020年6月1日。


昨天的博客看了吗?昨天没有周末聊天,今天可能也不行,过两天吧。昨天开始,据说华裔社区又是一阵恐慌,“她又在宣布这是她的啦,每次她宣布之后就坚决不改说法,然后一堆来自各方各种说明解释,这就又是她的啦。”,我说啊,明明那些来自各方的说明解释就是法律上的调查,为什么我的“宣布”还是让华裔社区如此惊恐愤怒咆哮?所以,这两天可能要吵吵他们为什么这么说啊。

既然是法制国家,哪有可能什么物业被我宣布了一下就被我拥有了该物业的法律所有权?莫名其妙啊,我为什么必须在他们不提供法律依据的情况下按照他们的要求更改我的说法?既然法律上都已经调查了说明了,我为什么还要更改我的说法?何况我这几天的物业说法里并不涉及物业产权的可能如今归属。

还有啊,他们惊恐些什么呀?他们只是作为华裔社区而已,我和他们既没有血缘关系所可能引发的财产继承纠纷,我也没宣布了他们自己所合法拥有的物业必须归我所有,那么,他们究竟为何如此惊恐?

2004年7月1日,曾经有位波城华裔社区和我聊天,这就是著名的波城华裔社区某女士的一百元粮食卷礼物故事。据说她是在2007年拿到的,所以很多人好奇究竟是谁出资的?我自己的好奇是她居然成功逃脱了那几窝美国富豪女人的魔爪拿到了钱?我自己至今还不知道我自己的那一份在哪里。

这份礼物在当时就是Fone家小姐方敏送礼。那天从香港那边参与聊天的很多人都在2004年7月1日当天就因为我要求我爷爷给我的香港信托汇款5亿美金是否已经涉及洗钱的疑云而听说了我爷爷方智仁的英文姓氏是Fone,所以,没有其他需要解释究竟是谁出资的,只要这钱是从某一个Fone信托的投资所支付的,就是我Missy Fone方家小姐方敏出资的啦。*据说就是我所宣称的那个支付第三年生活费用给付的信托。

很多香港及海外华裔社区的人对于Fone这个姓氏不熟悉,所以只是认为Fone是一个很普及的方姓因为标准拼写Fong的拉丁变写而已,其实,Fone这个名字在欧美是很响亮的几个很古老欧洲信托的委托人名字,这在2004年7月1日当天当时就已经在欧美聊天区引发议论纷纷是否我的中文方姓就是Fone。对,我方敏在2004年是被介绍为Missy Fone 给大家的。

爸爸妈妈,我现在已经开始在使用Fone这个姓氏,目前我还在犹豫是否需要正式更改身份证姓氏为Fone。我自己挣得超丰厚科研奖金让我很骄傲我和爸爸两个人所使用的Fang姓氏,但爷爷们自己的名字都比我和爸爸的名字大,他们也都是使用了祖先的Fone姓氏,所以,我在考虑。。。目前不动,一是我在等爸爸妈妈消息,同时也在等美国司法部科研奖金调查案的结案放款,一旦更改姓氏,所有的相关政府资料都会更改的。

*据说司法部的相关调查结束后就会寄给当事人一封信件并提供VIN(Victim Identification Number),一旦有了VIN,就和办理移民申请案件有了档案号一样,可以方便查询何时放款了。

----2020年6月1日。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If you have any concern regarding this web blog's contents seriously, please address your doubts here, or please contact police officers.

    方敏

    ReplyDelete
  3. If you intend to harass, please remember I am not interest to hand-visit your lower belly even i am a female MA resident, so, don't be too confused.
    方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