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8 圣诞快乐

今天是圣诞节,没什么特别打算,可能会带着猫阿妹出去走走。我在Amazon.com上给她买了一个宠物推车(Pet Stroller),推她出去玩很方便,她也很喜欢。

爸爸妈妈,我们的处境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继承财产是真实。年代久远,爷爷奶奶没有特意交代,爸爸和我也都没有想到,爸爸也没和我谈过任何这种可能,没有任何准备,我在2004年继承时的经历,就是聊着聊着就继承了财产,也就是因为完全没有准备,所以我当时就决定了继续信托。况且投资多年,投资方面也有很多故事,所以现在很多法律上的事情也在一步步撇清,会好的。我能在你们和我都完全没有任何想到的情况下继承,你们和我就会安全,会好的。

目前,我的智慧产权收入也是和我是否继承财产搅在了一起。

简单说,其一就是2004年6月30日和7月1日,我究竟是凭什么样有了挣这些智慧产权的机会?很多的不服气就是因为她们认为我是因为认识了这个那个有钱人,而她们自己才是这个那个有钱人的心爱,凭什么钱被我以智慧产权收入的名义给拿了,说我当时连问都不问一声,完全不管别人根本没打算为我花钱,就花了有钱人好多钱,所以把我的钱统统都要拿走。说我花了别人钱,这是我在2017年才听说才听懂,所以很被动,还在处理。我2004年当时是在花我自己的钱,就像我自己带着钱包去买东西时,一起去的人说不会替我买单付款,能有什么关系,所以一直就没听懂这人那人不愿意替我花钱,怎么就可以把我自己挣的钱全部给拿走了?每一分钱都给拿走了。和我信托继承相关的人员,估计没听懂的基本上是全部,就是不明白他们在闹什么,2004年7月1日当时就已经和他们说了绝对不会花他们的钱,怎么就是不行?

原来他们认为2004年当时的真相是不但不愿意替我花钱,那些能挣智慧产权的机会也不应该是我的,而且她们是肯定能挣到智慧产权的,只要当时在场的那些人弄清她们才是真实,就一定能大把挣到智慧产权的专利收入,特别是广播剧收入。这广播剧如此成功所引发的困扰,包括了一堆和我一样也是从小就有高科技保全的文学爱好者,但他们是英语的文学爱好者,以及太多英语专业毕业的中国外交官们。他们就是一定要通过这同一个广播剧来证明他们的更加优秀。我是一直听不懂他们的逻辑,所以比较被动,还有没听懂的,但已经向执法部门投诉。

其二,就是我究竟继承了些什么?这么几百年的投资经历,怎么变成是我继承的了?究竟怎么回事?我继承的是爷爷给我的信托,只领取投资收益,和投资及投资企业的经营无关,目前也在处理当中。他们的这些困扰造成了我们一直到现在都拿不到已经支付了的生活费用。

其三,就是和我的信托继承相关的法律事务,也就是如何从当地公司领取投资收益作为生活费用给付,以及如何缴税等等,信托律师们都在处理当中,我们也就是只能等待。

爸爸妈妈,快点建个博客,我们就可以网聊了。

----2018年12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