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8 老海老二的妈妈一家

爸爸妈妈:

听说了很多你们可能在那里的说法,我也很奇怪你们为什么还不和我联络。今天早上所谓你们在上海的说法,我是不会相信的。我认为这些努力所表达的就是,我不需要知道你们的死活,也不需要知道你们的冷暖,就只要付钱也不需要知道或者查核收钱的是谁。也就是讹诈了。所以我就一直在问,如果是为了协助你们离开,为何你们必须是持死亡证才能离开中国?能够想象的,就是希望你们不再是我法律上明正言顺的父母,互相之间的合法夫妻。但是不要担心,我的信托律师很有经验,当时就已经说明了如有必要,会使用血缘关系鉴定作为提供生活安排的依据。现在也是,和我联系后,我会要求做个血缘官司鉴定(Legal Purpose Paternity DNA test),麻州就只要美金200多元就可以。

我的财产本身和爸爸妈妈的遭遇无关,我是按遗嘱信托继承,2004年就已经继承,爸爸不可能和我争财产的,我没有任何需要让爸爸在法律上不是我的父亲,所以我是听说2013年的事就赶紧报警了。方智仁爷爷的遗嘱写得很清楚,信托是方文海的胎记掌纹支所生的胎记掌纹女儿的,但不是方文海本人的。而且2004年时就已经知道,几百年前的爷爷给我的信托比方智仁爷爷给我得规模要大很多很多。我过去五年的生活费用给付公司,每一年的规模都有几千亿美金,都是给女继承人的,爸爸没有可能和我争得,我没有可能需要担心爸爸会和我打官司的,想都没有想过的,2004年当时就知道受益人是个胎记掌纹女儿,我爸是个男的。现在总算知道我爸的担心可能是什么了,总算听懂了这点。我继承当时没有任何信息,爸爸妈妈都知道我从未听爸爸妈妈说家里有财产在美国,在上海读大学时听说的是可以去香港开个酱园厂的财产,最多十万人民币吧?89年高校会议时没人提过具体信息,只是说我有好多钱可以继承,我2004年当时继承财产根本就没有任何思想准备。

爸爸妈妈,如果你认为是有人怕你们和我抢夺财产,才让你们有如此遭遇,你可以问一下律师,我的信托律师都很清楚什么是信托继承的,不是他们,也不是我。我还特意通知了我的信托律师有关香港的龚如心,很有名的,我怀疑是否有人想参照以实施讹诈,请保护好自己。(香港龚如心的丈夫被绑架失踪,她继承了丈夫财产,她的公公也失联但她一直有按匿名信件要求按时支付生活费用给不知在何处的公公直到她本人去世。网上查一下香港的龚如心这个名字。)

所以我一直在痛骂中国政府,一直在问,谁恨我的爸爸妈妈如此?认识妈妈后,爸爸没有情人。北京那个“前女友”没和爸爸谈过恋爱,北京的那个”头胎女儿“是爸爸1976年在北京为给我买裙子吵架吵出来的某明奇妙。爸爸被气了30-40年,我被气了10年(从2004年起)。我听说从1989年开始,那个”头胎女儿“就一直盯着我了,以我的名义到处做决定,我是一直都没听说过这人。据说就是这个”头胎女儿”在2015年做的决定,给了上海的三家及奶奶的小孩家里每家至少一套高档公寓,老二的妈妈就住在其中一套里面。今天早上提到的上海的那个可能的方文海,住在另外一套里面。

她自己的房子估计在北京,她本人是北京共青团中央的,夫家是中国外交部的。就是这个外交部的关系,自2004年起,她是在全国共青团系统到处作报告,在外交部办事处各处宣传,弄得是人人尽知她自己说她妈妈是个婊子,她自己是个婊子养的,但很骄傲她应该比我这个方文海的婚生女要实在优秀太多,虽然她就只是大专毕业而我爸就是不认她。爸爸听了非打几个喷嚏不可,1976年她的亲生父母两个和爸爸吵架,爸爸给气的是眼泪汪汪就是吵不过,没想到还就此吵出个头胎女儿的某明奇妙。

听说全部都是美国4家公司的财产,美国这些公司在打官司。简直某明奇妙。我是在2015年才听说爸爸已经”去世了“(当时就报警了),听到的对我的态度是死绝了就挺好,没人需要我,我的孩子被扔出门去就可以了。2017年才在网上看到爸爸在找我。

我听说这是上海在公开表示支持我已经永远被赶出有钱男人家的门了,方家的上海亲戚是在表达对新进门的那个女人永远的支持。但他们拿到的房子既不是有钱男人的,也不是新进门的那个女人自己娘家的,而是一个既和男的(福特家里),也和女的娘家(欧家)都没有关系的几家美国公司的,所以在打官司。据说就是老二的老婆中间牵线搭桥的,所以老二妈妈态度很坚决支持。具体的做法,据说就是如果听说是我孩子爸爸在上海要结婚,老二妈妈就一定堵在门口,以防我听说消息后赶到上海,老二妈妈就可以不准我进门以确保他们可以顺利结婚。据说就是老二妈妈他们一口一声在上海说我已经被有钱男人永远赶出门了,我的小孩是可以在上海被人当街打的。那个小孩长得很像老二妈妈小的时候,我长得可是和老二妈妈一点都不像,我很确定那小孩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的愤怒就是,他们很确定这不是爷爷方智仁的钱,他们就认定是男人新欢给的钱才拿的。别担心,我继承财产是真,我本人不惨,我的孩子就不会太惨,就是钱可能比较紧点。我会核查一切是否是真实,他们不需要我这个亲戚,我也确实没有任何需要他们做我亲戚的地方,我也不会过问他们打房子官司的任何事情。

爸爸妈妈,别担心你们自己的房子,我2004年对你们生活所作的安排当然包括房子了,你们在哪,我对你们的生活所作的安排就应该在那儿,就不知你们收到没有,就和我们的生活费似的。我是只有一个一房一厅,我给我自己安排了一堆,目前就只有一房一厅。我安全,你们就安全,还有,如果有收到退休金收入,不用交税,你们是我的dependent,你们拿到的都是我的税后收入。如果税务局询问,就如此陈述,我是已经报警,继承财产也是真实,付款公司也一样真实,不会没人知道你所谈的情况。没有其他人会问了,问了也别理睬。

----2018年12月2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