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爸爸妈妈:我以前的住址是麻省的151 Perkins street, 3FL,MA02145。我是电脑专业硕士,药理专业(基础医学药学)本科学士,我很相信现在的远程医学技术,我很相信你们都还在。我自己很安全,我也相信你们很安全。希望你们一切都好,这个博客是我在和你们聊聊(网址旁边的圆圈,用手指点一下就可以刷屏)。你们直接来波士顿找我(本文内附交通方式,点击“Read more")只要找到我住家附近的警察局就可以找到我链接:生活实用点滴休闲视屏集锦报纸杂志替代品时事传闻和小道消息笨人厨房生存法则。点击“Comment”,给我留言,有空看看 中文电视剧免费英文电影各国电视厨房中文美食电视

Basic Medical System (BMS,基础医学部教育)是什么意思?有毕业证书吗?我的回答:这是医学院学生可以继续专项医学教育的必修课,BMS是临床医学系的前三年的全套基础必修课,没有结业证书,但有成绩单做为符合修读临床医学系的专科医学课程的前提必要条件。我当时就读的药理班主要是与上海医科大学医学系的二个班同三个班同教室上课的,也有一些是小班上课,也都是基础部教材,师资,实验室,和测验考试题。注释1:临床医学系的专科医学为:妇产科,泌尿科,儿科,普外科,专外科(心胸外科,脑外科。。),等等。临床医学系的基础医学部只提供临床医学系的基础医学教育。上海医科大学卫生防疫系的医学基础课是由卫生防疫系自己提供的,药学系的医学基础相关课程也是由卫生防疫系提供的。上海医科大学自2000年与复旦大学合并后成为了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 为何上海医科大学85级药理班会有如此安排?我不清楚其他年级的药理班,据说上海医科大学的16号女生宿舍楼是我这班的当初额外学费。我不清楚在中国经济发展后的现在,上海医科大学或者中国教育部的相关政策会是什么。
上海复旦大学国学中文系教授方治寓,和我方敏的曾曾祖父同名同姓,但不是同一个人也不是同一个家族姓氏
  • 我方敏的曾曾祖父方治寓是俄国莫斯科大学1874年或者1875年毕业的建筑设计师,第一代中俄混血儿,俄文名字是乔治·诺曼洛夫。
  • 上海复旦大学国学中文系教授方治寓不是一个混血儿,和我方敏的建筑设计师曾曾祖父是同名同姓,但不是同一个人。

爸爸妈妈:保护好自己。
希望你们一切都好,这个博客是我在和你们聊聊。你们直接来波士顿找我(内附交通方式,点击“Read more")。只要找到我住家附近的警察局就可以找到我。我住家附近警局的地址Boston Police:1 Schroeder Plz, Boston, MA 02120. 我住家附近警局电话:(617) 343-4633 把我的博客及住址给警察他们, 我的住址是:BHA 2494(这个地址是警察可以找到我的有效住家地址)。(“BHA 2494” 这个地址是警察可以找到我的有效的家庭居住地址, 因为这个警局离我的住址只有五分钟的步行时间,很清楚这个居民小区。我所住居民小区的邮编也是Boston, MA 02120)。 直接来波城找我的方式:04-19-2019 你们可以直接来波士顿找我,交通方式(火车汽车飞机都可以)

爸爸妈妈:点击屏幕左边的“家书连载 互娱亲疏淡泊”(手机版是点击左上角的“三”),就可以看到我写给你们家书的存档。你们可以用在本博客留言方式(点击"post a comment")和我联系,也可联络我的电邮地址:somebodyinMA@gmail.com 或者 somebodyinBoston@gmail.com. 请注意隐私安全,Chronicle Note”是我2017年开始的寻宝日记,都是记载我这几年的经历。

爸爸妈妈:如果你们有我留给紫台的手机电话号码,可以用网上的免费传信服务给我的手机留言,类似(https://www.opentextingonline.com/)或者(https://freephonenum.com/send-text),或者用你们自己选择的,安全些,查询(search for): "free text message"。

爸爸妈妈,如果想汇款,因为网络闹腾像搜家抄家,最好是买一张礼品卡(Visa, Master,不管金额多少都是每次约五元手续费),用信用卡向某地址汇款(cash pick up)(WestUnion 就可以的).也可·门市部办理现金汇款

爸爸妈妈:
你可以用图书馆的电脑,注册一个电邮地址,只要你觉得在网上发表这个电邮地址很安全,你就可以用这个电邮地址和我联系,我可以申请让你搬来麻州波士顿(Boston) 亨廷頓大道上的(Huntington Avenue)的东北大学(North Eastern University)以及温特沃斯理工学院(Wentworth College)的附近和我同住, 再远一点就是Museum of Fine Arts, Boston( 地址:465 Huntington Ave, Boston, MA 02115),波士顿地铁: Orange Line (Ruggles Station),走出这个地铁站,你要么在东北大学里,要么不知该往哪走,要么你走走就已经知道我大概住哪里了,就只是哪栋楼了,我住的是公屋(BHA, 2494)

我的电邮:somebodyinMA@gmail.com, somebodyInBoston@gmail.com 
我住家附近警局电话:(617) 343-4633 (把我的博客地址给他们, 我的住址:BHA 2494
我住家附近警局的地址:1 Schroeder Plz, Boston, MA 02120.
我的住家地址:BHA 2494

注册电邮地址的网站:gmail.com

到波城的汽车:可以在纽约34街和八大道的长途汽车站买票(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Address: 625 8th Ave, New York, NY 10109)。买票时询问在哪里上车,纽约到波士顿的班车,那里应该都有卖的。可能比网上的价钱贵点,网上定票价格便宜,早上五点以前和晚上九点以后的票价便宜。也可以就在网上订票,到长途汽车站付钱取票上车,可以去那里问清楚如锅在网上购票,如何取票。纽约到波士顿的长途班车,是在纽约长途汽车站的21号门那里上下车的(”Gate 21“)

网上购票:
Peterpan Bus (右上角的“Buy tickets”)
Megabus (中间的“Book now”)
Our Bus (多家长途车公司可以选择)(选择喜欢的日期和票价,点击绿色链接)。

其他地区的长途公交车,也是如此。只要查询当地的Bus Terminal 就可以了,也可以通过Peterpan Bus公司的网址查一下当地的长途汽车站地址(从上面Peter Pan 旁边,点击”Travel Center“ 选择去哪里),一般会列有往返车的上下车地址。

比如:纽约到波士顿:Service from South Station Boston, 700 Atlantic Avenue, Boston, MA 02110, to the 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 625 8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18.

再比如:Baltimore到华盛顿:”Service from the Baltimore Bus Terminal, 2110 Haines Street, Baltimore, MD 21230 to Washington Union Station, 50 Massachusetts Avenue., NE Washington, D.C., 2002.“

波士顿都是在南站的长途汽车站那里上下车(South Station Bus Terminal )下车后出门向右转,问一下South Station (Train Terminal) 或者Red Line,从那里下楼坐红线地铁Red Line Inbound,在downtown crossing转澄线地铁Orange line Outbound,到 ”RugglesStation“ 下车就可以了。(Inbouud是朝着Downtown crossing方向的,Outbound是驶离Downtown Crossing的) 。
----2020年3月5日。


中间是我

Comments

  1. 爸爸方文海妈妈王博贤,你们可以在这里给我留言。

    方敏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I have mentioned your name? very fabulous. My name from this website means obviously somebody telling my family stories annoymously but identifiable.

    If you have any concern regarding this web blog's contents seriously, please address your doubts here, or please contact police officers.

    方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