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2019 我个人的亲身经历,我个人的一些矛盾

爸爸妈妈:

今天没听说什么或新奇的或愤怒或震惊的小道消息,只有我昨天给你们的那封信博文让很多好奇的人去找他们在各个国家的法学院学法律的朋友,据说基本上是从《信托法教材》教科书里有关“信托受益人收不到给付的可能原因及可能悲惨”那个章节的第一个字开始,念不到三分之一就已经或笑得要抽筋了或吓到心脏病要发作了,每一字每一句就是他们或亲眼目睹或亲耳听到的我们三个的亲身经历。据说很多法学院已经毕业经年的人一直都以为那只是教科书信息而已,现在知道确实都是出自历史经验的总结。好在这些历史经验的总结也都是信托法的执法机构及信托律师们都非常熟悉的。

我记得我报警的遭遇,就是我听说的教科书上的正式描述。我自己的亲身经历:2014年年底-2015年1月,我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去了FBI的波城办公室,被挡回来说是需先电话或信件报警,立案后有需要才会约谈。我又一脸惶惑的跑到了附近的警察局,几个警察问了几句也问不出个所以然。他们问我,什么钱?(不太清楚),哪家公司?(当时没写下名字),谁是律师会计?(我查了一下网上信息,我猜可能是这个人那个人),那你是认为他们偷了你钱吗?(绝对没有这么认为),那你找我们干嘛?(我不知道我的钱在哪里?我为什么收不到钱?我现在一分钱都没有),什么钱?(不清楚)。。。警察没有办法,最后只好建议我,既然确实没有怀疑过律师会计师,那就想想当时是什么继承经历,再想法和律师取得联系。

从那天起,我一点一点写下我记忆中的2004年经历,想起一点,寄出一点,我的寻宝日记就是我2017年以后的寻宝经历记录。我确实没有怀疑过信托的律师会计师,就是因为我自己的2004年继承经历是在我和我父亲方文海都完全不知任何有关信托的任何信息的情况下发生的真实经历。爸爸妈妈,我2004年身体不好是我自己没有记录当时的任何信息的原因,也是我当时就决定继续信托的原因。我们的生活费用安排等等都是在这种情形下做的安排。

有人说,继承了财产,怎么很多在我们过去的生活中帮过我们的人,都没有被我谢一谢,我只能在这里先表示一下歉意,当时我只有五分钟记忆力是真实,什么事都是别人提到我才能想得到,没人提就一点都想不到,这也是我决定先保护好照顾好身体,自愿过几年普通收入的生活,等几年再面对继承对我生活的巨大影响的原因。对他们这些人的谢意,我是愿意表达的,请参阅:My Online Gifting Ideas (我的亲朋送礼计划系列 )

2004年7月1日当天就只有纽约我曾经住过的蔡老师俞老师家被提到时,我本人态度很保守,那是因为在那之前的一两个星期内,我刚拜访过蔡老师俞老师夫妻,当我正兴致勃勃的说我想找这工作那工作及我当时就职的咨询公司给我提供的应聘经历时,在饭桌上被蔡老师的妻子俞老师当着蔡老师的面讥讽我盼她早死想勾引她丈夫。当时因为我已经在电脑公司上班几年了,经济很独立但烦人的事情很多,又不在纽约而是在康州独立居住,相隔了一小时车程,很少去他们家里拜访,也很少和他们家任何人联络,所以我当时就很奇怪这讥讽从何而来?也不知是他们自己家里有事撒气到我身上,还是真的对我有什么意见?7月1日那天的态度保守就是因为还不知道答案。现在也还是不知道答案究竟是什么。

还有一个愤怒就是康州的硚口大学毕业的认为我没想过或协助体现才华或照应工作机会。我本人毕业后和他们当中绝大多数找到工作的没有任何社交往来,只是在2003年左右才开始和几个没有朝九晚五日程安排的人有些往来,所以,提到的就只有那几个人。至于工作机会或体现才华的机会,因为深知在国外成功不易,我本人从未觉得有这种“机会想法”很过分,但感觉我继承财产是私事,怎么因此就欠了他们“机会债务”很愤怒,这是我2016年时听说了硚口大学校友的”机会愤怒“时所表达的”怎么欠债了”的愤怒。至于是否能有机会,我目前听说的是,美欧企业对此的态度都是历史上就从来没有任何可以提供给同学校友的公共关系类的工作机会,公共关系类的工作机会只有几个大的上市公司可以提供,且只提供给其主要投资人本人的婚姻配偶亲家限量一人予以考虑。所以,对一些过去和我很友善的,也只能请他们参阅 My Online Gifting Ideas (我的亲朋送礼计划系列 )

----2019年5月2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