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2021 各方矛盾(375)- 广播剧的集资款(钱在哪里?数额多少?),近亲继承(法国传说,第二顺序,国宝?私产?)

 爸爸妈妈,再看看,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注意这几天的天气回暖,小心忽冷忽热。聊天区在后面。

一些有关法国的传说:据说拿破仑将军和他的皇后约瑟芬是十八岁时候开始的热恋,那一子一女从不是亲妈后爹,隆重婚礼后的亲儿亲女待遇只是亲父给予的名至实归。

  • 什么人如此疯狂啦?国内国人有着十代八代或者更多的纯正中国祖宗的那些人中的一些怎么如此气势?山东籍贯,安徽籍贯,河南籍贯,怎么都够资格如此气急败坏声嘶力竭地在愤怒要求中国政府予以协助,似乎够资格要定了法国人拿破仑将军留下的法国遗产?想着八国联军入侵中国的时候?可是,拿破仑将军当时已经去世啦。----2021年1月10日。
  • 一副稀有古画如何才有可能从私产变成了国宝?或者因为私人出售并由政府资助的博物院出资购买,或者成为了无主财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2021版 第六编第1160条)。

上海血缘矛盾中的“小儿子继承”:据说方理其是方家村方治寓所领养的与淮海中路“老俄国领事馆”秘书俞蓉的亲生子,据说方理其是方家村方治寓孩子中排行最小的一个也是是方家村方治寓的继承子。方理其一直住在万航渡路俄国公寓的一楼。(搬入方家村时为明显中俄混血的方治语和方理由是父子?方理由也住在万航渡路?)所有认为我有责任义务的方家村方治寓亲朋后裔都是因为以为了我(方敏)是拿到方家村方治寓家产的方理其的后裔,其实我(方敏)不是方理其的后裔。

  • 我(方敏)不是上海淮海中路“老俄国领事馆”秘书俞蓉的亲生后裔,事实证据:我和秘书俞蓉的陈姓婚生子的DNA鉴定结果没有同母异父的血缘关系(应为95%左右)
  • 我(方敏)不是方家村方治寓的亲生后裔,事实证据:我和方家村方治寓的婚生子及已知亲属关系的DNA鉴定结没有同父异母(或者方家村方治寓共同祖先)的血缘关系(应为95%左右)
  • 我(方敏)不是万航渡路方理其的亲生后裔,事实证据:我和万航渡路方理其的婚生子及已知亲属关系的DNA鉴定结没有同父异母的血缘关系(应为96%左右)(方理其的婚生后裔之一:纽约日本餐的方豪)
  • 我曾祖父方蓠其的名字是:Alexander Romanov Ohnmor。我(方敏)的正式俄文名字是Min Romanov Ohnmor (昵称:Yelottekaterina Nikolaevna Romanov Ohnмоё)

相关矛盾(参阅下文广播剧的集资款):方敏的钱,怎么了?

方敏回答:请提供究竟哪笔钱哪栋物业哪个投资应是你的合法收入合法财产合法投资?请提供相关法律依据和事实物证线索,你也可以前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省级法院法务室。

方敏愤怒:究竟哪一笔钱哪一栋物业让你符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2021版第六编的继承条件?你是想杀人取财吗?否则如何由你作为第二顺序亲属的第二顺序亲属的第二顺序亲属,。。前往法院投诉我(方敏)的信托财产继承并要求通过法院裁决取款?----2021年1月10日。

广播剧的集资款:所有的矛盾都在于变成了“谁都够不着”的情况,那么

1)集资款的广播公司尚未发放部分在哪里?据说有些是被存入了个人名字的私人账户,只需此人的密码签字应可提款,但应并非私人款项,又非单位款项,所以此人也不知应该由谁授权才可以放款。

  • 分析:明显是需要授权放款或者强制放款即法庭裁决才可以放款
  • 分析:公安机关和法院服务的区别?
      • 法院拥有在司法调查基础上的法律裁决权,但法院调查人员的数量有限。
      • 公安机关主要是重大案件复杂案件,结案后移送检察厅,由检察厅清理案件所涉及法律条款和相关刑责(俗称量刑),再上法院刑事庭。
  • 分析:如果已经知道谁是那张存折的户头,那么,所需调查很少。
  • 建议:集资人员前往省级法院的法务办公室(须持有当年的集资收据),查询如何在不将当事人(存折主人)送上民事诉讼法庭的情况下通过法庭裁决释放这笔款项。美国需要联络外地员工前往联邦级法院Clerk's office, 否则是在州检察长办公室(值班制了吗?)

2)广播公司尚未发放部分的数额应是多少?

各地广告收入总额 - 各地销售提成 = 各地各自的总收入;

  • 广播剧广告是指晚上6:30至7:00的广播剧播出时段的广播剧广告收入。其余时段为各地广播电台的常规广告收入。

据说:按照2007年与北京广电总局的合同,各地各自总收入的三成做为集资收益,七成上交(其中的五成做为各地今后的自备款)。那么,理解是否应为:三成是各地广播公司应发集资款项,三成五是上缴利润,三成五是各地广播公司存放在北京广电总局的自备款(购买仪器设备等用于建设更新单位设备等用途)。

据说,按照2017年9月4日至11月17日所报道的中美联合司法调查结论,北京广电总局收入约为3;各地平均是4-5,这是加上司法部稽查的遗漏的广告收入后的总额,据说各地由司法机关追缴受害人数额是每人一千万元,那么,各地广播公司理应发放的款项约为每人三千万元人民币。

----2021年1月10日。

聊天区

我感冒一两个星期,昨天买了很多橘子汁(维C只有超大瓶),喝到拉肚子,但人好了很多,家里要配些antidiaharrea(拉肚子药)。参阅:《疫情,图》《疫情须知》

不要多想,照顾好自己,现在就是讲道理讲法律讲下来,有些人是铁了心的一定要拿到一笔钱,也就是我说的“谁活得下来谁活”态度,你们照顾好自己。

不要多想血缘关系,爷爷给我,曾祖父给我,①我送礼给这些血缘的的都比我拿到的两代给我的丰厚,其他的也差不多已经覆盖了俄国佬和宁波麒麟这两代。这两代已经是他们不认识的爷爷啦,一直到方智仁三兄妹分家前都是一家,一直到方蓠其这一代,代代分家都是上海血缘的祖宗分家而和他们这些血缘自己及他们自己子女没任何关系,曾祖父方蓠其1974年离开上海前也向所有亲生父母一样照顾了自己当时尚在的儿辈子女,远超过曾祖母育融娘家育家的几栋房子在当时的十几万几十万一栋的价格,自己只带走了整数的一千万人民币。

③按照《中国民法典》2021版,他们也是只能分到俄国佬方治兴名下或者其独子方蓠其名下财产,而不是方蓠其这代之前以及方蓠其这代已经分掉的家产,曾祖父方蓠其俄国佬方治兴和宁波麒麟以及之前祖先给我的都是方蓠其育融这代及其之前已经分给我的又信托了的财产。分家远在2004年我拿到信托财产之前,怎么我成年后在2004年才拿到爷爷奶奶礼物就变成他们吃亏了呢?我拿到的早已经是和他们根本没有关系的早就已经给过了的又信托了的财产,按照《中国民法典》2021版,他们也已经既不是我的也不是爸爸方文海的第二顺序继承人啦(没有了爷爷奶奶,亲属继承转不到他们那里的),怎么还吵着要一定分我的财产?④据说,目前也没有发现宁波方家自古历代祖先自己名下的财产,这是中美司法部在2018年9月17日至9月21日公开发布的司法调查结果的相关信息。

爸爸妈妈,别担心,我安全的很,你们必须活得比我长才能转到你们各自的兄妹那里,他们也很清楚,一旦转他们那里是绝对轮不到他们拿钱只轮到他们揪心谁是第二顺序继承的。何况,我早就立下遗嘱(寄给了司法部)强调我的合法财产不给任何人任何机构单位国家。再说啦,据说,爸爸妈妈,你们两人的兄妹,王家说从小不承认妈妈是他们王家的孩子,从来不是兄弟姊妹(法律有效证词),爸爸那边说,自爸爸出生从来不在一个户籍本上,从来不在一个屋檐下生活所以从来不是兄弟姊妹(法律有效证词)。所以,都不是爸爸妈妈的第二顺序继承人。爸爸妈妈,你们活得滋滋润润的,你们的第一顺位是我的第二顺位,什么情况都和你们自己长命百岁无关,也别担心我,我对我自己和亲生子女的信托收益及方式已做安排,就只是代代如此延续而已。2017年9月4日至11月17日有播出。

----2021年1月1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