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021 我(方敏)自愿选择手持大刀向你们的脑袋砍去!(共产主义理想,军队军事武装力量的起源)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今天的日期发表下面的声明应该是比较合适的敏感。

方敏声明

1921年,年轻的中国共产党成立后,中国一批又一批的中国共产党人广泛号召同样年轻的1912年诞生的中华民国全体人民为了每个人自己的美好生活拿起枪来向贪污腐败的中国民国开枪开炮,并且在1949年夺取了中华大地的政治领导权。

今天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在2016年至2017年号召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用国家军事武器支持一些人为了拥有私有财富而杀戮抢劫世界人民的努力,我(方敏)是其中的一个受害者,我的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一直受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武器的威胁。所以,为了我自己的美好生活,我(方敏)选择自愿遵守世界各国法律,我(方敏)选择自愿享受世界各国政府和警察的保护,(如有能力)我(方敏)自愿选择协助各国军事武装力量捍卫各国自己的法治建设和领土完整,我(方敏)自愿选择自己亲手拿着大刀砍向对我(方敏)实施杀戮抢劫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杀戮抢劫势力。

----2021年6月3日。


共产主义理想: 共产主义的起源是希望天下大同
我的观点:
其一:共产主义的天下大同理想并不包括普天同悲或者天人公愤。

  • 各国刑事法律所严格定义的禁止行为都是因其属于会产生社会公愤的行为,所以,希望天下大同的共产主义理想并不与社会主义国家自己所制定的刑事法律相抵触。

其二:共产主义的天下大同理想是为了实现“人人安居乐业”的,

  • 社会主义国家自己制定的各项法律就是为了保障以“实现天下大同”理想为目标的执政团体可以全身心的为这个国家的人民“人人安居乐业”而奋斗的。所以,希望天下大同的共产主义理想的执政理念并不与社会主义国家自己所制定的各项法律相抵触。
(未完)
----2019年12月31日。

各国的军服:军队的起源就是为了协助掠夺别方的资源,捍卫己方的资源。
我的观点:
其一:军队的起源是为共同利益团体服务的,
  • 军队的共同利益团体己方应该是一个国家,而不是一个地区或者一个军种,这是军队历史上一直存在的“军方领导必须强调”。
  • 军队的共同利益团体他方应该是本国以外的地区,团体甚至个人。
其二:军队从起始就是以法律保障同一个制服的行为是为了一致的共同利益。
  • 军队同仁之间不应是互相间的资源掠夺和捍卫关系。
  • 军队与本国人民不应是互相间的资源掠夺和捍卫关系
  • 依据外商投资法,符合本国法律的外商在地投资属于本国居民等同身份,如此,军队与外商在地投资之间不应是互相间的资源掠夺和捍卫关系。
  • 依据各国宪法,各国军队不应为本国的个人利益或者个别团体利益而产生由军方为主导的对内或者对外的资源掠夺和捍卫关系。
----2019年12月3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