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2021 血缘矛盾,育家食堂,四房被休妻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血缘矛盾的最大关键在于他们的愤怒是因为一定要和我比。我一直强调我没有拿他们的继承份额,爷爷奶奶给我的钱都不是他们这些血缘挣得,而是爷爷奶奶自己挣到爷爷奶奶自己决定不给他们的。爸爸,增曾曾祖父(宁波)麒麟是当时有名的一亿两银子,曾曾祖父俄国佬在1912年在俄国去世前委托俄国驻上海领事馆转交在上海的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一亿多两银子,扣除俄国继承税后约八千万两银子,这是曾祖父拿到的全部方家财产。他们这些血缘做为曾祖父的子女却完全不考虑其他爷爷奶奶的信托财产既不是方历其拿到的也不是没有定下遗嘱的,而是一口一声他们都是方历其子女而必须拿到,凭什么?没有一分钱是他们挣得也没有一分钱是整下这些钱的爷爷奶奶愿意给他们的,我也在此强调我这一支的爷爷奶奶在掌纹孩子生下后也很确定从不需要他们这些血缘为家里传宗接代,方历其生下方智仁已经确定方智仁是自己传宗接代的孩子,方智仁生下爸爸方文海也已经确定方文海是他方智仁传宗接代的孩子,而他们这些血缘完全不考虑所有这些他们和我之间的差别是造成他们完全不依据客观实际看待我的送礼立场态度,而是一副就是不服气的育家食堂讨饭嘴脸。顺便说一句,四房儿子一家三代的灭门死亡,据说和育家食堂不是完全没有关系的,满汉全部参与。四房在儿子一家三代死亡后被休妻(并坦然搬出另住)是因为育家食堂坚持她必须领养育家食堂人员作为男丁子嗣。育家爷爷在他自己这支断子绝孙并入女儿支系后,永久关闭育家食堂从此永远不再有1543年的当年七人(十一人?)伙伴集体。这是1945年育家爷爷立场态度,这是我贝勒育(育敏,方敏)所秉持的永久立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