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021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好奇我为什么多嘴?否则全部在我这里捍卫他们的“骚扰调查权”,必须要我交代清楚我为什么够资格挣到科研奖金,我为什么够资格拥有欧洲血统。所以我·通知他们,据说,特别法庭目前已经缺席判决了几百个甚至上千个刑事判决书了,一旦判决书送达,都是必须在三天至一个星期之内到所指定的联邦监狱报到入监服刑的。他们的如此越权调查方式可能已经让他们走进联邦监狱了。他们有时间还是赶紧找找律师查询一下他们自己应该如何处理他们自己的事情吧。美国这次真的好惨的,据说科研奖金事件已经造成了全美五万余科研人员及部分家属的非正常死亡。

我这一阵子吃的还是很少,每天三餐:国内饭碗的一碗饭菜(中),半个馒头(晚)和一杯浓可可(早),前两天吃了些水果,这两天不可以了。每天基本上都是静躺休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