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19 你们可以直接来波士顿找我,火车汽车都可以

爸爸妈妈:昨天我更新了“爸爸妈妈,我在麻州波士顿"那篇博文,增加了以下几行字及今天这篇博文的链接,方便你们查询,只要你们身上随时带着可以买车票的钱,你们就随时可以来找我,交通方式在文内,点击”Read more",我的一房一厅随时够住。你们可以通过你们所熟悉所信任的政府工作人员向麻州检察厅(Massachusetts General Attorney's office)或者波士顿警察局(Boston Police)查询我的这个博客以及我本人是否是你们的女儿:
你们直接来波士顿找我,只要找到我住家附近的警察局就可以找到我。我住家附近警局的地址Boston Police:1 Schroeder Plz, Boston, MA 02120. 我住家附近警局电话:(617) 343-4633 把我的博客及住址给警察他们(Address: BHA 2494, MA02120), 我的住址是:BHA 2494(这个地址是警察可以找到我的有效住家地址)。(“BHA 2494” 这个地址是警察可以找到我的有效的家庭居住地址, 因为这个警局离我的住址只有五分钟的步行时间,很清楚这个居民小区。我所住居民小区的邮编也是Boston, MA 02120)。

爸爸妈妈:

麻州波士顿的南站(South Station,地址: 700 Atlantic Ave, Boston, MA 02111), 有长途汽车站和火车站,不在同一栋楼里,彼此距离几分钟步行时间,地铁站是在火车站那一栋楼的楼下。波士顿南站(SouthStation)距离波士顿的中国城也只有五分至十分钟的时间,两个车站里面都是经常是有警察执勤的。你们可以从South Station 坐红线地铁(Red Line)然后转橙线地铁(Orange Line)我的住址是在橙线的Ruggles Station (也就是东北大学那一站, Northeastern University)。你们可以看一下地图,地图上标示的警察局就是我给你们地址的那一个波士顿警察局,警局上方所标示的Ruggles T 就是Ruggles Station地铁站了。
从南站(South Station) 坐红线地铁(Red Line)的Alewife方向(Take the Red Line Northbound towards Alewife),Downtown Crossing 这一站下车,转橙线地铁(Orange Line)的Forest Hills 的方向,坐四站就是Ruggle Station了,到了这站你就可以问警察局在哪里了。
波士顿地铁公司
查询波城地铁汽车如何接转

你们如果乘坐长途汽车,可以查一下你们所需的车费,订票及查询长途汽车站的地址(Find your bus stop) 等等,可以在网上订票后将收据电邮给自己然后去长途汽车站付款取票,也可以在网上查询长途汽车站地址后直接去长途汽车站购票:(你们可能需要先问一下你们当地的长途汽车公司是哪一个,以及是否需要转车才能来麻州的波士顿,等等。以下的长途汽车是可以到麻州波士顿的South Station的)
灰狗长途汽车公司的时刻表(Greyhound Bus Schedule)
Coach长途汽车公司(CoachUSA Bus)
Peterpan 长途汽车(Peterpan Bus)
Boltbus 长途汽车(Bolt Bus)

如果你们乘坐火车,这是可以到达麻州波士顿South Station的火车公司,你们可能也是要查一下是否需要转车及如何转车,只有这一个火车公司:美国铁路公司(AMTRAK)

如果你们坐飞机,Boston Logan Airport的各航站都有银线汽车(Silver Line)可以到达南站(South Station), 下楼梯就可以坐红线地铁。

你们如果有猫猫狗狗,坐火车汽车方便点,猫猫狗狗可以随行,坐飞机就有可能会被要求放在行李舱里。如果经济条件许可,火车比长途汽车安全。

----2019年4月19日。


波城地铁转线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