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019 就是在反映一团乱麻

爸爸妈妈:如果听到了今天早上的播出,不要太担心,就是在反映目前华裔社区的一团乱痲的传言,其实你注意听,主要的都已经澄清了。这种澄清已经是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我常常要在我的博客上解释和我相关的。今天,和我相关的都已经很清楚,我也从来没去过华盛顿,只在2003年去过和维州(Virginia)交界的地方参加过由我当时工作的康州电脑公司参与的软件销售会议,不认识任何当地人。我的财务也是独立,拿的是我自己亲生爷爷给的钱,不是什么美国有钱人的钱,我的信托与该信托在美国所投资公司的关系是至少隔着6个国家的超过六百年投资历史的投资公司链(过去这五年的),所以我作为信托受益人在美国生活,只由这些美国公司按其投资公司链的投资老板(东家)公司的指示支付每年的生活费,和美国这些公司的业务经营也是完全无关。这些华裔社区的一团乱麻传言和我没什么关系,不用为我担心。

还有:老爸爸,别人是和我说应该体现我的信托是你的爷爷们给我的,不是妈妈娘家的爷爷。不是说我作为你们共同的女儿不想差别对待,可我想了一下,除了衣服,其他都是你和妈妈共用,从小到大,我是特别清楚妈妈是如何可以把你的零花钱花的干干净净的。所以,现在是因为拿不到钱所以没有(感觉到处都是一团乱麻),今后老爸爸的服装支出会比妈妈高些,就跟你们说一声。

----01-05-20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