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2019 那女的在南京有亲戚

爸爸妈妈:

那个“同一个人”的困扰和第三年的付款公司有点关系,不知是这个女的自己的丈夫,还是她亲戚的丈夫,姓M的,好像和第三年的付款公司的一个近亲公司有关,有点什么困饶,所以。。。不太弄得清,反正就是我和这些困扰一点关系都没有。既不是福特家的钱,可能的孩子亲爹也和这些困扰无关,我又只是自己亲生爷爷所设立信托的受益人,与我的信托(第三年付款公司)的投资困扰无关。等着慢慢弄清楚吧。就是这女的在南京有亲戚,可能和爸爸在南京的遭遇有关。我也好不到哪里去,据说只要是送给我穿的衣服(都是美国这边花钱的),送到南京办公室里就是可以在上班时间被工作人员直接用剪刀剪的碎碎的。

2007年7月1日,有很多华人演艺圈的及一些警务人员参与了和2004年7月1日类似的会议,对于我是否可能因为2004年7与1日的类似会议而有婚姻有孩子很反感。

很多华人认为我根本没钱根本是在讹诈,那人认为只要我没和他要钱要孩就可以(如果有孩子是他自己想要),我自己从没认为那是公开场合婚礼的婚姻,一直认为我如果有婚姻就是结婚契约的婚姻,要有孩子就应该不用我操心。所以,一直听不懂。所谓的公开场合婚礼的婚姻,就是那天开会,是谁都可以参加的一个公开场合,只要穿着漂亮礼服,就可以被认为是婚礼,2007年7月1日据说就是如此,但都没有结成有效婚姻。而我在2004年7月1日就穿着普通衣服居然还有钱,也就是居然被宣称有了有效婚姻而可以从那男的那里拿钱,据说气坏了很多华人。

我那天是主要是在对于信托期间的生活做了一些安排,包括你们的生活及我可能的婚姻家庭,因为都已经三十多岁了。当时因为工作,可能还有自己并不知道的即将继承的压力,整个人都是身心俱疲,那人又是个有名的花花公子,所以当时只谈了婚姻小孩,以及我自己修养身体,没谈其他。当时做这种安排,就是担心你们不但钱用不到,还会有很多危险。我当时的身体情况,健忘严重,自己都没有办法处理自己因为继承所可能面临的海外因投资经营困扰所产生的压力,更谈不上处理一些“有钱就应该很力砸”的国人仇富心态。今后也是,你们就只有退休金给付做零花钱,只有你们自己能拿,用不完的也拿不出来。所以啊,就是因为这些安排,才一直问在根本没有可能拿到你们的退休金给付的情况下,你们也根本没有可能和我抢夺信托的情况下,谁需要你们在中国的“死亡证”?恨你们恨成这样?

听说爸爸一直有听爷爷说过,爸爸要是能生下一个和他一样的女孩,就可以拿到爸爸的爷爷们给女孩的钱,爸爸还老是被爷爷逼着让爸爸赶紧生个女孩,据说爷爷什么钱都不肯替爸爸花(因为已经给过了),就只肯花钱让爸爸谈恋爱生女孩。我估计是因为1948年办了香港的信托后(家里故事就是,当时拿出来一部分钱做家用,其他钱就放到一边了,这“放到一边的钱”就是香港1948年的这个信托),爷爷已经省吃俭用经年,一辈子没那么凄惨,实在吃不消了。据说,这就是丁姓私人助理家里人到处和人说,他们很清楚我们家爷爷就是认为我们家的钱都是应该用来鼓励谈恋爱生个孩子的原因,估计实在是印象深刻。真的,爷爷再吃不消,都没想过拿点已经信托了的钱出来用用。

所以,爸爸,我继承财产是真实。爷爷奶奶知道,我愿意为你花钱也是真实,所以,你的衣服会比妈妈的好很多,我会让妈妈注意皮肤保养,便宜点的,让妈妈用便宜的天然美和你的昂贵服装美比一比。


----2019年1月1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