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019 一堆某明奇妙的逻辑

爸爸妈妈:

真是希望你们快点和我联系,不过我现在还没拿到生活费给付。希望你们很好。

看到我今天的中文博客,能想象爸爸在南京的遭遇了。我是听也没听说,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一团乱麻。上海那边闹腾也是因为这个名字。好在经济独立,除了生活费暂时收不到受到影响,其他就不用担心什么了。过去五年的生活费用给付公司,包括2004年的,其给付签字投资公司,就是让美国的付款公司付钱的投资公司,都是已经有600年以上没有改变过对包括美国付款公司在内的的整个投资公司链的投资公司。就是烦的很。

我听说的闹腾,一个就是因为这种逻辑,认为某个女的占了某个男的裤子,就应该占了我的钱包,就算我的钱包和那男的裤子一点关系都没有。所以,我就一直报警了。怎么他们不认为是我自己的钱,就直接把钱拿走啊?

像我这种,作为信托的受益人,真是什么都不需要做的·,就在家等着爷爷的信托律师会计师支付生活费用。可是,他们似乎就是认定,只要他们坚持说如果我自己有钱,就算什么手段都没采取,就像我现在这样只在家里等着拿钱,也一定是,要么就是远程变魔术一样的,隔空相距几百公里就偷了她男人裤子里的钱包,要么就是愤怒痛诉,明明是她和这个男人在一起多年,凭什么这个男人就是一定要给我钱,所以,弄了一堆帮忙的,就是一定要采取各种手段包括可能的非法手段把钱从我名下通过各种可能的渠道直接拿走,包括我自己挣的钱。和洛克菲勒家的矛盾,就是因为洛克菲勒家的女人这种某明奇妙的逻辑。

还有一种,就是我所继承的信托在多年投资过程中的公司所有权困扰。也是认为只要我有钱,就算我从未去过信托所投资的付款公司,也一定是远程变魔术一样的,隔空相距几百公里就偷了付款公司的钱。。。好在这种困扰,都是信托所投资的付款公司在处理。

我自己挣的智慧产权专利收入,也是这种逻辑,就是认为那些专利收入的发放公司,明明知道这个她那个她才是真实恋爱,居然还把钱以智慧产权专利的方式给我,根本欺人太甚,据说就又找了一堆人帮忙,直接把钱给领走了,所以,我就又为这某明奇妙的逻辑报警了。

现在这个“同一个人”的困扰,真是某明奇妙。就算那女的不清楚她自己夫家的理财安排,也应该有中国家教啊,应该知道所有她自己夫家的财物投资理财困扰都是应该由她的夫家处理啊,她自己有气就痛骂她自己的丈夫啊,认为就是应该大笔拿钱就找她自己夫家的公司啊,怎么跑我这儿闹不清了?找我闹腾,或者找爸爸妈妈你们闹腾,除了就是要闹吃醋,就是闹着一定要把我的生活费用所给付的钱拿走,还有什么能弄清的?我是信托的受益人,弄不清楚信托的投资困扰的。

实在是一堆的某明奇妙。

----2019年1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