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2019 就是中国小金库的甩帐,这次的目标是什么?

爸爸妈妈:今天早上的博客内容不用担心。

有人想通过媒体让大众对我继承财产的印象进行“甩帐”处理,我是否有婚姻有小孩,就是被他们一路用了一堆和我完全不相干的男男女女什么变了心了,孩子和我无关了等等给弄的就没人知道我是否有可能还有小孩,他们就这么在广播上胡说八道弄了一堆不相关的人编故事,说不是我没孩根本就不是孩子妈,就是有孩子但孩子爹就是不要孩,我当然担心的就是孩子会不会在事件没弄清之前被人欺负了。

他们用的就是中国国内的小金库的甩帐方式,1)先挪人,用了一堆不相关的男女把特定人士从和我的生活相关而变成弄不清究竟这人应该是谁而和我无关,2)再甩人,再用重复宣布的方式以“不是再婚了就是根本没这人”就把这人甩出了我的生活相关。

这次也只在用“其他人都可以堂而皇之的拿到钱了”来模糊什么是我的合法财产这个概念,这是在挪什么是合法财产的概念,我已经报警了。

我继承财产是真实经历,所以我有代理孕母所生的孩子就不可能是非婚生子女,我没那么便宜,不是靠生孩子赚生活费的。

爸爸妈妈:出门注意安全,手上的现金要扣紧,但也不用太担心。

----01-03-20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