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2-2019 确实都和我无关

爸爸妈妈:

你们要是听到了今天早上的播出,你们需要知道的就是:一切都和我无关,不只是财务经济上的无关。

南京,上海两地可能都是至少是全班参与或者全班知情。我和所有这些人和事都没有任何关系,所有参与的或知情的,也都从未认为这些是和我有关的人或事,但也都不是对我友善。

所以,保护好自己,在事件清楚之前,只要是和我曾经同学过的同事过的,就是谁都别相信,所有这些人就没有一个对我友善的。从2009年至今,都是至少是在等着看我出洋相,闹笑话,就等着今天的真相公布,好看着我惨不忍睹。还有就是广播剧的收入,以及爷爷给我的在香港的信托,

按我听说的,能够听懂的,就是南师大附中参与人员所拨打的算盘,就是保证让我在美国拿不到所谓富豪男人给的钱,想法把我的广播剧收入及其他的智慧专利收入哄抢一空,再协助这人那人拿到爷爷给我的那个在香港的信托,看我死绝就是挺好,没有任何不应该的。你们从我这里听说过的名字,南师大附中的,全部参与。南师大附中系统,前后几十年毕业或就读过的,参与人数众多。

至于牵涉的人和事都是我们从不认识的人,也都是和我们从无关系的事。这些人对我们没有任何责任义务包括是否应该告知我们,有些在过去我们自以为认识的熟人,他们自己可能也从未认为和我们相识,更不用提任何的其他。和这些人或事的关联也就是我们自己的法律权益是否受到影响,我也已经就我们的遭遇报警了。希望你们在美国,美国是一切法律,我很安全。我安全,你们就安全。

忽然之间,惊觉原来自己从不认识任何一个当年曾一个教室里念过书的,既然不是什么衣食的依赖,又能有什么损失?爸爸妈妈,只要有法律保障,爸爸妈妈,你们也是各自的衣食完全独立,几十年内都是一切安全,手上扣紧点,现在是必须,今后和我团圆了,也有可以和我怄气的资本。

听说爸爸妈妈对我继承财产后没有告知让你们有些准备很生气,现在回头看,不知道反而安全,知道了,事更多。2004年当时是因为我身体不好,失意严重(只有五分钟记忆力),所以才会在继承后立即又重新信托了。现在已经好了,这点从我博客上就反应的很清楚。

----2019年1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