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2019 看看是否似曾相识

爸爸妈妈:

很多人不相信我有不只一个爷爷给我设立了信托,很多人包括爸爸可能都很奇怪1989年之后我没认为爷爷方智仁对我特别亲,甚至在继承了他在香港替我设立的信托后,也没觉得爷爷方智仁对我很特别。这些可能会让爸爸很生气。

其实,国外就比较熟悉我的这种信托受益人的特殊成长经历:从小到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那么一些人会特别在乎自己的利益,如果爸爸妈妈不答应的事情,要是让他们知道了,好好和他们说清楚,他们是会答应的。国外很熟悉的情况是,这种身为信托受益人的孩子在长大以后,也就知道这些特定的一些人是谁了,懂事了听说了自己是谁所设立的信托的受益人之后,以及这些特定的人和这个信托或信托设立人的关系之后,也就明白了。

而我的情况很特殊,因为我有好多爷爷替我设立了信托,目前已知的已经有十多个了,所以,从小到大,我也不知道这些特别在乎我的人是谁,而且好像人很多,我自己的认知是应该是所有人都会在乎我想要什么或者我想怎么样的,所以,我不需要特别去找谁,也不需要特别和谁说清楚,就只要和任何人说清楚就可以了。现在长大了,学了科技了,知道了从小到大还有高科技的保安环绕,真是非常特别的成长经历。

爸爸妈妈,你们看看,你们是否有些抚养我的经历,让你们觉得我的说法似曾相识。我就知道,从小到大,国内国外,所有我周围的人对我的抱怨都是:“她就老是以为她自己是谁,老是以为谁都在乎她的利益,以为谁都会在乎她想要怎样”。

总而言之,爸爸妈妈,心里踏踏实实的,我真是有很多爷爷给的祝福,很丰厚的。女儿我都已经给养成这样了,往哪一站,就认定那儿所有的人都会在乎我想怎样,只要他们弄清楚我到底想怎样就得。你们是最清楚的,这真不是你们宠出来的,咱家各个时期的邻居估计也都是同样的抱怨,也和你们是同样的清楚。

爸爸实在是蛮惨的,虽是我的亲爹,从小跟着曾祖母长大,也很知道爷爷很喜欢他,结果是爷爷的信托他根本不敢相信是他自己亲爹替他自己亲女儿设立的,曾祖母自己和他提过的信托还得左问右核实的,还是难以相信那是他自己亲奶奶的。别担心爷爷方智仁会不高兴,他是我最小辈的爷爷,我说我被其他爷爷宠的更厉害,我说其他爷爷对我更好,没有关系的,也都是他的爷爷。他很得意地,历经战乱,他能给我这个家里未来的继承人的,和曾曾祖父给我的,美元价值相同,和曾祖父的相比,美元价值还多点(何况我现在又是美国公民)。他守住了。

还有,别太替上海方面(我送的礼钱就是拿不到)担心,他们也都有故事费,手上应该还算宽裕。他们就是气就是怀疑我是不是偷了他们的钱,或者根本和我没关系其实是美国有钱男人对他们很客气而已。我也只能解释说确实没有拿他们的任何钱,一切都是依据法律。也只能是希望他们照顾好他们自己身体。我们几个是没钱的。

----2019年2月2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