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2019 我还在等钱

爸爸妈妈:

听说你们很好,很开心。我也很好,还在等我的智慧专利收入。估计快了。拿到我就会尽快在此汇报,我知道那是“都是做妈妈的”在要求我汇报,所以我会。只要一笔进来,我就有每月5千到1万左右的美金稳定收入。

爸爸,记不记得你10岁左右的时候,爷爷带你出来玩?出来的时候节气是穿衬衫,玩了一阵子回去的时候节气是穿夹克?如果记得,可以给以下的网址写信,就是和我可以取得联系的网址,尽量多写下你都记得些什么。类似的故事以及曾祖母的类似故事也都写下来。

这个网址给美国司法部电邮(选Office of Legal Counsel 或者U.S. attorneys 或者FBI,应该也可以同时寄三封信给这三个办公室):
https://www.justice.gov/doj/webform/your-message-department-justice

写信地址:

美国司法部:

U.S. Department of Justice
950 Pennsylvania Avenue, NW
Washington, DC 20530-0001


听说今天早上南京市和江苏省政府对于我父亲方文海就是死了没可能活着的说法。
我的回应:如果江苏省政府和南京市政府不是这种负面立场态度,我父亲方文海作为南京市居民,中国的公民,在2013年的时候就不会是死在街上都不会有人扶一下问一下的局面。

江苏省政府位于南京市,而南京市有一个如今已在海外各地因为大胆敢为,就是不会怕了世界各国的当地法律,执法机构及政府内部督察机构,以“尽管做,很确定就是什么事都不会有”为座右铭而非常著名的南师大附中的校友们,而地处南京的各级政府究竟有多少公务员政府干部是南师大附中毕业的借读过的,或者是否还有其它原因造成南京市政府及江苏省政府的负面立场,就不清楚了。我本人是以我父亲母亲失踪向美国报警的。只要我2004年在美国继承了一些信托财产是事实,我父母就有可能是遇到了法律问题而非健康问题。

----2019年2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