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2019

爸爸妈妈:

听说了爸爸目前很迷茫。爸爸,”死亡证书“及一些特别的关照可能是你所持有护照的护照号码其实已经无效的原因,所以你才不能用你所持的可能还在有效期内的护照通过网路预约旅游签证面谈之类的原因。因为我已经在美国报警你是失踪,所以你还是要预约,不管签证预约是否成功,美国警方都可以查到你尝试联络美领馆的记录,至少知道你是否还在。一定要尝试和警方联络,小心被有心人利用你的信任而绑架你。我已经听说你住的不好,环境也很不好。我是美国公民,我的一些智慧专利收入已经很快就可以收到,已知的每月至少1万美金(有效期50年)。因为这份收入是通过警方协助才落实的,所以你尽管联络美国警方,包括爷爷给我的那个在香港的信托,他们都可以查实,你的生活来源经济担保不是问题。

还有,也可能因为我在波城不是太顺,南师大附中的同班同届的那些传闻,也就是除非我去做餐馆工,南师大附中毕业的就是不会允许我有钱花即使是花一分钱之类的,可能也不全是无稽之谈。我每月的智慧专利收入远不止一万美金的,需要警察协助才能一一落实,但不太清楚究竟什么原因。所以帮助你的人也可能是好心,先别慌。祖爷爷给我的信托也是真实,我2004年就托付了对你和妈妈的照顾也是真实。是好人不会太计较,只要我们不过分。就是你一定要尽快联系警方,我才能放心。

----2019年2月1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