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2019 这事是真是假都让人气愤

爸爸妈妈:

要是听说了Syracuse(雪城)有个什么婚姻登记的事,我也听说了,但这是和我无关,不是我的婚姻登记。

还有,关于南师大附中,你们接触到的可能就有一些。在波城,我的房子,粮食卷,医疗保险,执法机构甚至邮局等等,涉及我波城生活相关的方方面面,据说这些相关政府机构里都有南师大附中校友的影子,据说还是同班同届高中部毕业的居多,据说都是在替人盯着南师大附中同届同班的什么人的丈夫的钱包,据说南师大附中毕业的到处都是一副嘴脸就是不会告诉我,说是都已经结婚6年了,这批南师大附中的同学校友这么联合起来,特意让这件事情成为天大的秘密,据说就是要等到揭晓的时刻羞辱我,估计这时刻就是现在,就是要让我知道一下我自己以为自己是谁呀。传说中已经结婚6年的那美国男人据说是个医生,还不是宣布和我有小孩的那个。没别的,我不是他们的他妈的南师大附中的同学校友,也不会是什么吓死人的事。

不管这人是谁,不管这事是真是假都让人气愤。让我气愤的就是,明明男人的钱包就在男人自己的阳具两边,阳具都够着了婚都结了,男人的钱包还不知道在哪儿?盯着我干嘛。

如果你们接触的是华人政府雇员(公务员),不管是哪个国家,都要多注意了。我们自己方家爷爷给我的信托所给付的生活费拿不到,可能和这种传言有关。据说今天那个医生丈夫家的有钱亲戚根本是声嘶力竭的在干嚎”你不可能继承信托,你不可能有钱”。我们中国上海&浙江宁波的方家爷爷们给我的信托,和这些南师大附中毕业的什么人的美国有钱亲戚婚姻家庭能有什么关系?实在是莫名其妙。

看一下,特别是最后两段。

https://chroniclenote.blogspot.com/2019/02/02-08-2019.html

----02-11-20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