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2019

爸爸妈妈:

看到今天的博客,好好骄傲骄傲,就是小心,钱要扣紧。看上这笔收入的,可能从那天起也就已经在打算盘了。

因为我的智慧投入都是类似中文讲的“研究立项”,所以很多都不是立刻就能拿到的收入,都要等几年的。我参与的是研究立项,不是什么直接就可以筹措资金投资生产经营的生意机会,但未参与具体的可信性研究及后续研究,所以,虽然我就只有两三句话,就比一般参与在实验室工作好多年的平均奖高很多,但不如参与具体研究有研究成果的的人高。确实收入丰厚,而且纯属我个人的私人收入。就凭我自己的收入,富富裕裕养你们两个,一点问题都没有的,也不会因为自己结婚有孩子就委屈你们,真是有条件。

我相信你们很好,不光因为爷爷留下的的祝福和照顾,还有我自己创造的。2005年底,我自己的广播剧“故事费”收入就已经达到百万月薪了。

爸爸:听说妈妈还在到处承诺“送礼”,就是你应该从结婚起就很熟悉的“承诺方式”,所以,由你这个有经验的处理所有后续事宜。还有,听说妈妈不肯把她自己的收入交给你管,不是妈妈在报复你,而是因为妈妈是嫁入豪门的一个。虽然妈妈结婚时没有享受到爷爷创下的豪门的,可你的工资收入很高,你自己就是妈妈的豪门。据说都有这毛病,就是用你钱花你钱是应该,你少给钱也不多抱怨,但她自己的钱你就是不可以碰,从结婚就一直如此,不会改的。我保证继续让你当妈妈的豪门,比照当年你们结婚时的比例。你就是要耐心等我拿到钱以后。

----2019年2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