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2019 信托就是这样的,爸爸,委屈你了。

爸爸妈妈:

听说爸爸对曾祖母给的钱很耿耿于怀,我现在开始明白为什么了。爸爸,听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对曾祖母所设立信托的相关人员来说,不是老爷,不是少爷,在我作为你的亲生女儿是个当家小姐,这钱又是你的亲奶奶给的情况下,怎么他们对你的态度好像你是个外人姻亲?

这是因为曾奶奶给我的是信托,信托就是这样的。记得曾祖母喜欢和你说:“我给你的钱放在了香港,我给你自己的钱就放在了你床上”。从曾祖母办理信托那一天起,我就是这个信托的继承人小姐,信托相关人员就等着我继承财产后就可以对他们指手画脚的了,而曾祖母,爷爷和你却是对这个信托的经营管理没有任何说话资格,因为这钱从设立信托的那天起,就是给了你的女掌女儿(我)。他们,因为是受曾祖母的委托替我照顾曾祖母所信托给我的财产,所以对他们来说,我是曾祖母的孩子又是曾祖母所信托财产的继承人,所以我是他们的委托人的小姐,他们的小字辈,而你虽然是曾祖母的亲孩又是我亲爹,但这钱不是给你的,所以对他们来说,你既不是老爷,也不是少爷,而现在我又已经继承了信托,是个已经当家的小姐了,所以你是我的亲爹,他们是承认的,所以你就这样成了一个类似“姻亲”。对所有我所继承的爷爷们的信托,都是这么一个情况,就是他们是受爷爷委托照顾着我这个孙女,所以我是小姐得叫他们叔叔,但你不是老爷也不是少爷,就只是我亲爹我爷爷们奶奶们的亲孩。不要生气,爸爸,你是我亲爹,有我照顾你,信托相关的也都知道这些钱都是你的亲爷爷们给我的,也就是我继承的是爷爷们直接给我的信托而已。这么多年看着我长大成年,你很清楚了,我照顾你比你自己照顾你自己好太多了。

妈妈:据说山东王家的闹得厉害,还不只是你的兄弟姊妹,估计就是他们很清楚爸爸的处境,所以不认为我的钱是我的方家爷爷奶奶给我的。妈妈,估计对信托来说,你是我爸爸的老婆又同时是我的亲妈,是他们所认可的你的身份,所以,你就成了“(委托人爷爷奶奶的)儿媳妇,(受益人我的)妈妈”,简称儿媳妈妈,就这么成了爸爸的“小老婆”类似,而我还绝对是被捧在手上的当家大小姐,哈哈。

爸爸妈妈,从小被你们宠到大,现在就给我机会来宠宠你们啦,别生气啦。

----2019年2月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