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2019 健康会越来越好的

爸爸妈妈:

如果你们需要联系美领馆预约签证面谈,但身份证号码(护照号码)老是通不过,就用错的号码之类的,只要通过预约就得,或者得到输入有错误之类的回信就可以,警方会查线索的。

希望你们两个都安全,希望你们两个已经可以有份心情有份环境过过情人节。从2014年2月至今,已经整整五年,我的生活才开始有了一点人身安全感。如果你们还没有感受到,很快你们也会感觉得人身的安全了。健康是会越来越好的。

还有两个星期,我就是MBA毕业了。至于是否需要找个工作,还在看什么时候能够收到生活费用给付,或者智慧专利收入给付(这个据坊间传说应该就这几个月),这样,我就可以感觉到财务安全了。等我感觉到了,你们也就都安全了。还是希望你们快点和我联系,但也告知你们波城(主要是华裔社区)还有一些为我是否其实就只是个讨饭的而已还在闹腾,不知是否会在街上围追堵截,或是在我的住所楼上楼下的声音矛盾等比较大。南京方面的矛盾似乎还是在坚持我不可以有一分钱,据说就是因为南师大附中的才是最知道谁才是有钱男人的真实裤裆。

我所听到的传言就是,南师大附中的就是用这种“谁才是真实裤裆”作为借口,把我的智慧专利收入,爷爷给我的信托所支付的生活费用给付,全部说成是有钱男人不想给的裤裆钱,或者是企业(专利奖励的给付企业)分明是给错了人的拍投资人马屁的钱(即公司的社交公关礼品费),所以我不准用一分一毫。只要听说我有钱,只要是南师大附中的,就作为那个真正裤裆的真正朋友,就必须把钱从银行之类的地方全部拿走,根本就不需要我听说有这笔钱存在,而那个真正裤裆作为朋友是愿意他们这些作为南师大附中的朋友自己把钱留下他们自己用的。我是从2015年1月因为听说“爸爸早在2013年10月就已经去世”消息及因为收不到从2015年1月就已经开始支付的生活费用就报警了。我是报警你和妈妈失踪了。

不容易,我的整个人都已经变得需要一些休整才能像个女孩子了,更不用说是否还有些小姐气质。不过会好的。信托的生活费用给付,包括我给爸爸妈妈的退休金水平的零用金,信托律师是会跟进处理的,我们只需要耐心等待,因为主要的给付公司都是祖爷爷给我的信托所投资的,信托年代久远,政府记录里的信托登记档案不全,所以公司所给付钱款的合法性及是否适用投资人税率也是几个月前才彻底撇清。祖爷爷给我的那些信托和那些有钱男人家里的财产没有重叠,只有一些近期(两百年时间内)的合伙投资的关系,法律上很清楚的。传说中的有钱男裤裆的家族发家史也都是很近代的两百年左右。听说法律上的财产所有权撇清是从现在上溯600年及涉及了6+1个国家政府机关的核实。

智慧专利收入,听说因为受到影响的人多,所以警方已经协助落实。因为由公司给付的智慧专利从来不是公司的社交公关费,所适用的收入税税率也不同,收到智慧专利的个人收入税率是10%联邦税,收到公司的社交公关费属于礼品收入性质,适用税表1040的个人收入联邦所得税(28%,33%之类的)或礼品税(35%)。



----2019年2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