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2019 你都成了姻亲了,都不敢相信钱是你的亲爹给我的,其他人则是在愤怒究竟是什么钱?

爸爸妈妈:

现在才弄明白,为什么一些有钱人老是怀疑我说有钱是在想他们的钱,原因和你弄不清这钱究竟是不是爷爷的钱是一样的。

爷爷给我设立信托,在我继承以前,爷爷可以加钱,减钱,指手画脚,还可以彻底取消,所以爷爷是这个信托里的钱的老老板。

作为受益人(孙女),我继承信托以后,我可以从信托里花钱,用信托的钱投资,等等,所以我是信托里的钱的新老板。

可怜的老爸爸,你作为爷爷亲生子和我的亲爹,却既不是信托的老老板,又不是信托的新老板,弄得老爸爸自己都不敢肯定这信托里的钱究竟是谁的,那些有钱人也是如此。他们自己也有爷爷奶奶给的信托,所以他们很清楚就是他们的爸爸妈妈不能碰他们的信托,他们也不能碰他们自己父母给他们自己孩子的信托,但是他们的爷爷奶奶也给了他们的爸爸妈妈一份财产,或者他们的爸爸妈妈也给了他们一份遗产,所以他们没有意识到我和老爸爸的情况是属于严重型的,就是爸爸没有自己所继承的那一份财产可以指手画脚当老板,所以爸爸就成了所宣布财产的姻亲,而外人包括那些有钱的美国人在内,就都怀疑我所宣布的钱是不是有可能不是爸爸的亲爹我的亲爷爷给我的,所以疑问就成了”这究竟是谁的钱?“。这些矛盾也都还在撇清当中。

现在可能还要耐心等待,估计钱可能还在“你有什么钱?你说的这究竟是谁的钱”的愤怒中飞来飞去,包括我的智慧专利收入。

还有,曾祖母的10万美金,公司很小,10万美金数额很大,你如果一定要你奶奶的钱,等我有条件我就签字就可以给你。如果你只是想要10万美金,你的亲爹我的亲爷爷方智仁的那笔信托要大很多,咱俩其他的爷爷们信托也都还可以,只要我收到钱我就可以给你。现在,信托那边可能难以确定所提要求是否真实(讹诈很多)所以也不会寄出,我这里钱目前也收不到,可能和“还在飞来飞去“有关。我自己也在等,包括智慧专利收入。手上现金要扣紧。

上海方面因为大娘娘的·去世,一直很愤怒,怪我为什么2004年的时候就是不肯给。很简单,当时我是身体很不好,就只有5分钟记忆力,我自己都帮不了我自己,你和妈妈我更帮不了,我自己的身体难以承受环境突变所带来的心理及环境压力,如果我给你们,你们肯定没好果子吃。如果我给他们不给你们,他们是一定会想查出个水落石出,究竟钱是不是就是确定只给我一个人的,我本人当时完全没有记忆力,根本弄不清,又不能保护你们,他们要是又有经济实力,我们三个会是很惨很惨的。所以我坚持一定要等我拿到钱的时候一起给。他们要查是他们的事,我就是不会因为好心想送礼而已就把自己弄到很惨很惨。2015年以后就不是我在拖延了,我也只能是安慰安慰他们,先注意身体,这钱是从2015-2016年就开始有传言在飞来飞去,现在的传说也还是在飞,着急了,也就是自己得高血压,我是从2015年1月就报警了。


----2019年2月1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