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2019

爸爸妈妈:

听说我在男用的伟哥产品系列里有学术上的(不光是省钱上的)智慧贡献,可能比省钱贡献拿的还多点。真是很开心。我是1996年时候听说男用春药,和头发再生是美国最大的两个很赚钱的市场,我当时就想赚这钱。哈哈,我都挤进去了,伟哥系列实在是让我赶上了,当时的研究都已经万事具备了,就只是实验结果的重新论证。头发再生我凑进去的还算早点,实在是开心。

没人可以和我对伟哥系列的研究想法竞争的,我的思路是非常独特的。你看啊,我是基础医学部学到内科,也就是相当于基础医学部毕业,药理专业毕业后在药检所的实验室里转了转,就没再接触医药相关的更别说研究了,但我把电脑软件研究开发成功中的思维逻辑借了进来,也就是如何确定研究命题这一强项,用我这个对伟哥相关研究而言完全的局外人由基础知识所产生的对这一领域的研究的理解,帮助了专业研究的相关人员用不同的角度看待同样的实验结果,这就是我做的贡献。据说,因为我是电脑软件出生做研究的,很习惯"if..., else..."的编写程序思路,所以,有些内行听完我的思路,说我根本是想“一网打尽”所有可能的相关研究命题,非得想的那么全面吗?实在开心,据说我是搭了好几个角,每个角的贡献都很有限,但凑在一起还可以。从1996年到2004年,我是连看情爱小说都在关注那些对激情中荷尔蒙的描述,想赚这钱想了八年,让我赶上做贡献的机会了。

还有,据说现在有关上海的传言漫天,别听,估计是听说现在我这里快见到钱了。我现在还不知是智慧专利先收到,还是生活费用给付。据说是因为类似问题才造成我收不到钱的。所以我还在耐心的等,据说一笔(一项(角))就有一万美金一个月,养你们足够了。

还有,南京四中包括潘莉,离他们远点,没有一个善意,全是在卖奶子。事实真相出来是之前,谁都别理。不太清楚究竟怎么回事,据说一个叫唐静的,为的是英国王子,那些南京汽车制造厂的子弟,为了福特这个家族名字,陈晓梅是为了一个但不同的福特,潘莉为了一个但不同的美国人,胡宁为了北京的,王朝晖及另一个四中的陈洁是为了一个姓刘的军人,还有一些是由第二代出面比奶子的,就为他们才是见过有钱人房子是什么样的。反正就是统统都是在比奶子的。别理,就是实在是脏得很。

妈妈的,南师大附中,上医大就没人和我比漂亮,都是强调他们自己至少是结了婚了,有了小孩有了家啦,我还以为我自己是谁。就是当演员的,见过影带的都很少比,四中当演员的,据说就是看过影带的,也不相信是我,所以就是一定要比,妈妈的。

对所有凭着奶子能力,奶子实力,奶子知识,奶子策略而对我幺三和四的,凭着我自身真是没长着条男阳具的事实,我是一路痛骂他们就只是“一群下三滥的讨饭猪,一群只配也只会跪着吃屎的狗”。我方敏也就只是公开表达了我方敏对女人奶子价值究竟几何的的观点而已。

----2019年3月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