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2019 自己孵汪鸡蛋的第一天(第18天是4月6日)

爸爸妈妈:

今天早上又是几片萝卜叶子的猪脚汤面。好像是杨花萝卜,根子已经开始往圆里长了,可能要结萝卜了。我那天从超市买了一把中国蒜苗,把叶子剪下来放在冰箱里(还没吃),把分叉以上的部分也种了,已经开始长了。准备过一阵子再插化肥棒。其他,我还没认出来都种了些什么。很希望快点收到钱,可以搬家有一个庭院,我喜欢中庭格式的,类似北京四合院那种。一边是厨房,一边是卧室,一边是书房等。爸爸妈妈,告诉我你们喜欢什么样的,我可不想和你们住在一起被你们天天唠叨。

要买就买那种室外用的大一点高一点的方形花盆就可以,我买了一个放在厨房里,大概有1尺半宽,3尺半长,可放半尺高的花盆土(听说用花肥棒种菜只要一尺半高的花盆土就可以了,否则要一米),下面一层还可以放点轻的杂物,可惜我在底部放了一堆猫沙,种子种进去后,根本不长苗。闲搁那儿了。要是有个院子,多买几个这种就可以了,种菜根本不用弯腰(高度达腰部)。我当时买了这个,还买了一个可以放在窗台上的很薄的(,一寸半高,三尺长,一尺宽),是想种点香菜,葱,蒜苗,荠菜,马兰头。。那两个花盆足够种所有这些东西,放在厨房里,想吃摘点,多美,可惜,一个都不出芽。我现在正在用水泡香椿芽的种子,看能不能出芽。我现在除了没有现金来源,其他都还行。

刚出门买菜,买了几盒降价的散养的有机鸡蛋(应该是有可以孵出小鸡的机会的),在想如何才能孵成汪鸡蛋。我到美国后只买到过一次,一美金一个,一共还没几个。就知道能馋的你们够呛。(我找了一个猫阿妹钻不进去的猫窝,像个睡袋似的那种,下面垫了几张纸,铺上了塑料袋,鸡蛋尖头朝下放在一个小塑料盆里,塞进去再用围巾堵住出口,这就是我的孵化器了。准备就放在房间里,每天早上换热水瓶子 (我用大的塑料可乐瓶放热水,不烧开的那种)。等18天,应该是4月6日那天就可以吃了。吃半鸡半蛋的那种,不能超过21天,否则出小鸡了。)我已经把下面的放在”各种各样的如何”里了。


如何孵汪鸡蛋 (摘自 如何自己孵化小鸡)(不能超过21天,否则出小鸡了)

如果孵化器里面有风扇的话,把温度调到37.8℃。如果没有风扇,则调温度到38.9℃。
  • 开始18天的湿度应该是60% (我在鸡蛋上面铺上了一个湿毛巾,再放上盛有热水的塑料瓶,准备每天早晚换。)
  • 放置鸡蛋。尖端朝下,或者大的一端向上微倾斜。尖端不能朝上,不然鸡蛋不能发育。
  • 翻动鸡蛋。前面几天要每天翻动5次,翻的时候要轻柔,防止损伤鸡胚,临出壳前几天就不用翻动了
  • 对光检查你的鸡蛋。对着光能看到鸡蛋里面胚胎发育的情况,这个操作应该在一个比较暗的房子对着一个比较亮的光来完成。拿着鸡蛋,大头朝上,然后透着光观察,你应该能看见类似血管的组织,而且在顶上存在一个气囊。孵育几天后应该就能看见血管了。7天后就能看见发育的胚。一个礼拜后还看不到发育的鸡蛋就该丢了。


花盆就是这种(我是从Amazon网购的):你可以上网查:plastic outdoor flower pot。等我有了院子,我想要几个木头做的。


Adams 36" Deluxe Garden Planter,(出水口在底部, 底部还可铺上一层Landscape Fabric方便渗水($0.31 - $0.66每平方英尺*), Amazon.com都有)


----2019年3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