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2019 爷爷的信托,我的快乐成长,和爸爸妈妈对我的满意

爸爸妈妈:

希望你们快点和我联系。我这听到一堆的评语,都愿意做我爸爸妈妈(领取生活费),不怕长得不像(那是可以整容的),就是不能做DNA鉴定。我说,想拿生活费,必须做DNA鉴定。

2004年7月1日那天为了决定爸爸妈妈们你们的生活费往哪里付款,往哪个中文英文名字付款时,就已经决定了爸爸妈妈你们到哪,爸爸妈妈你们的生活费就付到哪里,爸爸妈妈你们用什么名字,就给哪个名字里付生活费,所以,当时就决定了,想领取由我的意愿我爷爷的祝福所支付的生活费,就必须做DNA鉴定,必须是我的亲生父母。所以,只要有法律,爸爸妈妈你们的财经安全就有保障,如果还没拿到,耐心一点。

妈妈,知道你会很生气,从小到大,你很不喜欢爸爸和我一口一声“你们王家”,但我还是这样说,会清楚点,估计是你们王家上海的一支。妈妈,你听听,你就知道我气的是什么了。昨天,我去买了一个美金一元的蛋糕给我的猫阿妹吃,结果一片吆喝,“别人家的孩子都还没吃到,你给你的猫猫吃?”我当时听了就很奇怪了,谁家买不起这美金一元的蛋糕啊?原来是山东王家在愤怒,他们家还没拿到钱呢,我凭什么有日子过。再听听,据说山东王家的愤怒表达是:“我不要你的礼物,我也不想和你有任何关系,我是(除了结婚证)一套什么都有,你是什么都没有。我就是想要自己有自己的钱,我就是想要自己的腰杆子硬硬的·。你把钱拿来!!!” 所以,我就一直问,“你的这些要求和我有什么关系?你们王家和我要的什么钱?我妈妈王博贤就不认识你们这些人,我更是没欠了你们的,你要的是什么钱?你他妈的凭那一条可以和我要钱?你自己很清楚,没有任何困扰的,就是你的哪一条(原因)都和我没有任何关系的,你又凭哪一门子要我把钱拿来?你的哪一门子我都没有兴趣是真实。”

爸爸,你的方家“亲戚”也好不到哪里去。你听听,现在不是在吵我的那些帝王封号吗?这来了一个”堂妹”,说”爷爷把东西都给你了,我拿什么呀?” 我一听,“堂妹?” 哪一代的?几等亲?(信托继承)就是这样啊。那做堂妹就已经表态了"没什么好讲的了,没什么好谈的了”,感觉那“堂妹”还边说边摇手摆尾的了。

可是,那些帝王封号都是当皇帝的爷爷特别给我的,不当皇帝的爷爷根本不够资格立个封号给我,他们都是至少几百年上千年前的祖宗爷爷,居然你这个“堂妹”很愤怒他们没特别想到你这个2019年的“堂妹”?我父亲方文海就没听说过你“堂妹”,我更是不知你是哪里冒出来的,哪一支的,我哪里会和你这个·“堂妹”客气到居然让你以“堂妹”名义肆意表达这莫名其妙的愤怒?

爸爸,我的信托是这么回事,我们家不是有家族胎记掌纹吗?你也知道我这个女孩在家里很金贵,就凭这掌纹就金贵。我告诉你,我的金贵价值是从一千多年的几个皇帝爷爷开始就被郑重认可了。一千多年前的当年,就已经是一千多年都是只有男孩有掌纹胎记,爸爸,你是蛮惨的。到我生下来,是将近2500年才生出来一个金贵的我。所以啊,当年那几个皇帝爷爷是想给我封官加爵吧,就是没有办法实现,想赏个美男子给我也不可能,所以,爷爷奶奶是绞尽脑汁,除了给我金银珠宝,就给了我一个他们自己新创的帝王封号,就是Ingonyama啦,还有其他封号。唐朝皇帝的头衔是必须给他下一代的继承人也就是我们下一代的爷爷的,所以,估计如果我是生在唐朝,帝号就是唐女皇,我的称谓就是唐女皇Ingonyama啦,武则天是武周女皇,咱自己奶奶,不踩我脚。可惜,你虽是有福娶到了我妈妈王博贤,总算把我这金贵给生下来了,可你是在1967年才生下了金贵的我,所以,我就只是Ingonyama啦,给我的那些金银珠宝,现在是比当年多了。爸爸,明白了吗?爷爷是把对我的金贵价值的认可设立成了一个信托,也就是把给我的赏赐都列了一个清单,连单子带赏赐都交付委托了他人照顾,这就是信托了。爷爷们是把他们能给我的都放在了这信托里了,黄金白银啦,等同皇帝的封号啦,估计外加必须帮我找个心仪的美男子的任务。我还好了,没什么压力,我的成就都是真实,不让爷爷们丢脸。如今也是婚姻恋爱自由的时代,那些受爷爷委托的人,也只能认可我所欣赏的英俊漂亮,那我就可以要求他们帮我看着我喜欢的就得了,那年轻英俊的如果有花心不想留,我能被即时告知就可以了。

一直有人问,中国那么多的朝代,没有哪一个朝代的继承人可以保留皇帝称谓,怎么我可以继承一个和皇帝等同的称谓?就是因为皇帝这个称谓是包含政治权力的,所以我们的皇帝爷爷必须将皇帝封号传给下一代继承人也就是我们的下一代爷爷,而我的等同皇帝封号的Ingonyama封号,因为没有和政治权力相连,而是和信托相连,所以可以作为当年皇帝赏赐的特别封号由我继承。在非洲,Ingonyama 就是皇帝的意思,非洲五百年前的那个Ingonyama就是有政治权力的一个,所以,他的小孩不可以继承Ingonyama这个封号。Ingonyama这个封号,在非洲,就是类似于欧洲的King Authur的那个King,中国的秦始皇的那个皇,一个是英文单词King第一次被作为政治权利的象征,一个是中文的皇帝一词第一次作为政治权力象征。就这些了。

----2019年3月31日。

还有,爸爸妈妈,我听说国外的爷爷奶奶信托,有关小孩子的事情就是由爷爷奶奶的信托代为表达爷爷奶奶(公公婆婆)的意件:小孩子为什么哭?小孩子要什么东西,爸爸妈妈认为不应该买?小孩子都哭成这样了,你们当爸爸妈妈的到底想干嘛?没钱?我们有啊?我们给钱还不行吗?为什么不给孩子?你们现在就买,我们给钱!!!!

据说国外的爷爷奶奶信托,就是这么“教育”做爸爸妈妈的。我是有(现在已知的)十个爷爷的信托的金贵啊。我的成长记忆,对爸爸妈妈只有美好,从小学起,爸爸妈妈就没让我不开心过,对爸爸妈妈给予我的照顾,我是事事称心,样样满意。据说爸爸妈妈对我,也是都觉得我从小就很懂事,从来没有提过任何过分的要求。我做什么,爸爸妈妈都很满意。

老二还好啦,没那么可怜吧,成长过程中,虽然住在一起,虽然爷爷的信托只认我这个受益人的,老二看我要什么都有,他要就是没人理。虽然我是霸道些,吃的多些,可爸爸妈妈买的也都很富足,那时候食品物价也便宜,爸爸工资也高,只要买得到,老二也是一起吃的到吃到饱啊,爸爸妈妈也是他的亲爹妈,又没不准他吃啊。买了好东西,也都是一家一起吃,是爸爸妈妈自已吃的很少。就算有些东西因为买不到不好买所以买得很少,老二也都是肯定可以尝一尝的。和其他的孩子比,他吃的到的也很多啊。

----2019年3月3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