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2019 从一岁开始见人就投诉,“爸爸妈妈又欺负我了,我又气坏了”。

爸爸妈妈:

记得我小时候,你们经常被告知我又告你们状了吗?我听说,查了一下,最早是从我一岁左右的时候,你们谁拉我用多了点力气,我是一腔愤怒加委屈,我还不会说话,但我是见人就高举手腕,用力的点头回应妈妈同事的一句无心问话:”妈妈对你好不好?打你了吗?”据说从那以后,经常如此,都已经成了妈妈同事们的笑谈:“今天爸爸妈妈又欺负你了没有?” 我会时不时的跺着脚捂着心窝说(估计是在学着大人们的捶胸顿足状):“他们可把我给气坏了!!”

爸爸妈妈,你还记得吗?小学以后,我就很少抱怨你们了。估计你们都被”教育“得很好了,所以,我就没再被你们“气坏了”。我记得的成长经历是,爸爸妈妈从来无怨为我付出,真是一点抱怨声音都没有的,妈妈是负责按我的要求做事,爸爸是专责按我的要求用爸爸自己挣的工资付钱,我就天天的”爸爸妈妈,我要。。。”做了个快乐儿童。现在知道了,我是一个典型的爷爷奶奶所设立信托的受益人的成长经历,国外很熟悉我这种“小孩子逢人就投诉爸爸妈妈”的情况,都是因为有爷爷奶奶所设立的信托在(通过高科技远程)听着。

爸爸,别气,我在乎你,我怕你伤心,所以我特意问清楚了,都是祖爷爷们设立的信托,爷爷方智仁和曾祖父方励其的信托绝对是一点都没参与“教育教育”你。

记得,有一次在家里,我大概3岁到4岁的样子,那天,我让妈妈必须把桌上的碗按我的要求从饭桌上拿到厨房里,我记得妈妈那天晚饭前后向你抱怨了很久,我当时在房间里听到了,记得妈妈是在进进出出,但我当时已经记不得妈妈说的是什么事情了。听说,妈妈那天气坏了,我的态度是明显有爷爷奶奶之类的在撑腰,一副”这家我才是老大,这家必须是我说了算的,你就只是我爸爸的老婆,你要牢牢记住”。

听说中国政府这次所公开表达的对我很负面的立场,就是因为2004年7月1日那天,很多在场的中国政府官员都觉得我“兴奋的太超过了”,认定我是没见过钱,好不容易认识了几个美国有钱男人,就不知我自己是谁了。其实,他们也都是已婚已育的,应该看的很清楚,我再怎么兴(奋)的很过份很超过,都没有一点点成熟女人在调情的腔调,一丝一毫都没有的,最多就是一个非常“人来疯”的大孩子。因为那天的环境就是你们从我很小就很熟悉的”咱家是我说了算”的环境,我那天并没有闹脾气坚持要别人一定完全按照我说的去做,那天就是没人反驳而已,但那环境让中国政府在场的很多官员很反感。我的愤怒是,2004年7月1日当时,每当别人问我,究竟是什么钱,我都是一次次的回答,我继承了爷爷的钱。继承的钱就只能是死了的人给的钱了,他们怎么就认定是那些美国活着好好的有钱男人的裤裆钱?他们是一届政府啊,不清楚,很反感就这么处理,作为一届政府,怎么可以如此不负责任?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友,是因为85届2班的刘凯,傅萍,王海燕说我没有可能在他们这几个班级团支部成员完全不清楚的情况下加入共青团的,所以,南师大附中海外校友普遍认为我说自己是在高三入团根本是在撒谎。当时是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校团总支的老师在广播剧相关内容里说明了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我是在1985年5-6月份期间由校团总支通知我宣誓入团。我认为如果国内国外的南师大附中校友如果需要查询1985年5月-6月那批全校入团宣誓那天的资料,应该可以由当时的卫星图像查询,即那批团员的入团宣誓日那天,我是否在宣誓仪式举行的时间前后进入宣誓场所,我记得是在阶梯教室举行的,我是由班主任老师通知后赶去的,之后我也有收到由班主任老师转交的红色共青团员证。对方敏”特意不坦诚相告”,南师大附中,四中很普遍。这是造成矛盾很大,而我和爸爸妈妈却被蒙在鼓里,变成一切如今都成为严重法律事件的原因。这也是我根本不需要四中,那师大附中这些“就是不会告诉方敏”做朋友的原因,很明显的,以前也谈不上是什么朋友或者同学,我的生活里真的不需要他们。

当时在场的南师大附中校友和中国政府官员,似乎认定了我在2004年7月1日根本是擅自发号施令说“我要这个那个”就非法花了美国有钱人的钱,这是造成洛克菲勒家族某明奇妙的就是认定就算我没给他们家的任何一个人打过任何一个电话,就算我人在康州我当时的绿卡移民律师的办公室里坐着说话,居然就是可以花了他们家好多钱的原因,他们还都一个字都不说,就是不会告诉我,我是到2017年才从洛克菲勒的痛骂里听懂,他们洛克菲勒是在说我不经他们洛克菲勒同意就擅自通过公然发号施令的花钱方式以制造恶劣影响而花了他们洛克菲勒很多钱,所以需要在全世界痛骂羞辱我方敏来教训教训我方敏,实情是,他们洛克菲勒家的很多人当时全部在场,他们自己的工作人员也都在场都非常清楚情况也根本没有听我要求办理任何事宜,我2017-2018年是直接报警投诉洛克菲勒他们根本是在性骚扰,强拿我的合法广播剧收入,现在还在处理。

如果我2004年就听说了,在美国投资的我祖爷爷们的信托就会听说了,就知道矛盾是什么了,会自2004年就开始解释处理我花的是不是洛克菲勒家钱的误会的。事实是我花的根本就不是洛克菲勒家的钱。我祖爷爷们的信托是从小看着我长大的一群人,没觉得我那天兴奋得很离谱啊,也没想到在当时就已经有很多人一再表态不会允许我花了洛克菲勒家的钱的情况下,洛克菲勒家怎么还会认为我有可能花了他们家的钱。(英语解释 Why I say those payments are never from any Rockefeller wealth nor from any Ford wealth?, 中文解释就是前一天的博文。)

其他,我想起来再说。我尽量多说我听说的及我认为的,你们听了多小心。主要矛盾人马:

1: 中国政府,

2: 上海和北京于家,中国的演艺圈(丁姓私人助理家人及其亲生爸爸的亲戚)(听说因为成功扣押了我一个爷爷的信托所投资公司给付的一万美金/每月的生活费用付款达29年,他们想继续拿并广为宣传他们已经成功拿了29年的情况下就应该继续拿,造成中国演艺圈很多人都以为那是他们家合法的钱。一切由信托所投资公司的律师处理着。)

3: 洛克菲勒家族(听说是认定我花了他们家的钱,认定我只要有钱就只能是拿了他们家的钱。我已经多次向美国司法部长办公室投诉了。)

4: 阿尔贝特·高尔及其民主党朋友(听说是认定了我是不可能真实挣到智慧专利的,只是企业以为我是个有钱人的裤裆就送了不该送的钱,所以他就有责任义务把企业支付给我的智慧专利作为企业根本不该给的裤裆钱擅自进行没收并重新分配了。我也是已经报警了。)

5:南师大附中就读过的,南京四中和宁海中学,上医,药检所和美国的桥口大学(我学电脑的学校):他们是帮东帮西,就是不会帮方敏的,也不会帮爸爸妈妈你们两个的。

----2019年3月18日。

凭什么说这些生活费用的给付不是福特家的或者洛克菲勒家的钱?(https://chroniclenote.blogspot.com/2019/03/03-15-2019.html
  • 我听说的,我的生活费用给付的美国给付签字公司(payment Instructing companies)都是在北美土地上营运了400多年的一些公司,也就是他们是在美国历史上著名的”跑马圈地“时期还要早一百年就已经在美国投资,是和英国著名的有武装力量的那个东印度公司成立(1600年)的同时期开始在北美开始投资的,差不多是著名的1621年的美国“五月花号”移民的时间。北美历史上的跑马圈地时期是指北美的土地价格还很便宜的时期,从来不是不用付钱就可以得到北美土地的。
  • 据说洛克菲勒家是在淘金热时期(1850年)开始在北美投资的,洛克菲勒家在北美的投资历史比我的生活费用给付的美国给付签字公司在北美的投资历史要少了(晚了)至少两百五十年左右,从来不是同一个财富,只有1860年以后的合作投资关系。福特财富起家的福特汽车是在1900年的事情了。(据说两家都公开纠正各自在北美的投资(买地)是从1700年以后就开始了,但那也是和我所宣布的公司在北美开始投资的时间差了至少一百年的时间了,不是什么很短的时间。通过公司的工商登记资料也是很容易查出公司的合法投资者拥有者。----2019年3月18日更新)
  • 所以,我说由这些美国给付签字公司授权的我的生活费用给付从来不是福特家的钱,也从来不是洛克菲勒家的钱。
----2019年3月15日。


还有,爸爸妈妈你们可能会想弄清楚的相关法律,我2004年6月30日是在美国康州Stamford继承的,按在地继承的规则,所适用法律是美国的信托继承法。美国的信托相关法律条款很多很乱,但和中国的没有本质的区别。你们看完中国的以后,就可以去华人律师那里问一问,又有法律英语对照版本,也应该知道该如何上网查询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托法-英汉对照法律英语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托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
 欧美有关信托的法律知识


你们最好打印出来。(鼠标右击后,选择“select All(全选)”,再右击后选择“print(打印)”,在打印“preview"页面,选择打印成电子文件(PDF)存盘。



----2019年3月1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