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2019 散布仇恨可能很早就开始了,估计一切为了钱。

爸爸妈妈:

看到今天博客别急,我也听说上海的"阁楼一尺见方“的说法,不大可能,否则不太吉利。你们也都有很多经历,希望南京上海的都安全。

有关南京,南师大附中和我同班的,有个刘凯(女)。广播剧上的那副”你他妈的算老几,你以为你自己是个什么东西“,就是她1996年开始对我说话的腔调。一种说法她在南京车祸去世,一种说法她在上海谋生或去世,一种说法她在美国再婚再育了很有势力。但对我方敏都是极度负面甚至仇恨,或因为遭遇坎坷而愤怒,或因为她自己才是嫁了一个有权有势的骄傲。如果听说是她的朋友或者她本人,你们多小心。

刘凯从来不是我的两小无猜,四中的王朝晖,顾敏和胡宁也不是,南师大附中同班的,从高一拍电影开始就不是。他们都是不会对我如实相告的,从我上高中的时期就是如此,我自己很清楚的。据说都是被人善意告知我很坏很喜欢撒谎很不可以轻信,等等。估计你们周围也是如此。估计上海从1967年7月31日开始的丁姓私人助理擅自劫持扣押美国汇给我的每月一万美金生活费的故事可能是根本原因。南京如此,位与上海的上海医科大学的就更不用提了。潘莉因为从2001年起就和我2003年遇见的一个有钱人的妻子是朋友,现在也不再是从前了。

妈妈,还记得我上高中我们还住在鼓楼时,你就一直很气愤不知是谁老是说你不好,说你没用,说你就是喜欢撒谎偷东西,说你不配这个不配那个吗?我周围对我的说法也是类似,现在的波城华人已经根本就是认定了我只能是个小偷,据说丁姓私人助理的亲生爸爸的一个亲戚是波城的华人“中国超市”的三个华人老板娘之一。

你们周围可能是从1965-1966年妈妈的结婚礼物被丁姓私人助理送到南京王博真住处,再通知他自己女友从王博真家里拿走就开始了,据说当时王博真是被她医院的领导通知关照一样都不准留的。据说王博真自1965年-1966年开始就一直和上海的丁姓私人助理家里有联络,你们多小心。我尽量写,你们看到后自己小心处理。今天的博客 03-15-2019 上海方面的愤怒,我的愤怒,我的解释

据说,中国的外交政策就是利用不懂什么是信托继承为借口从国外拿钱,而这些国外的钱都是外国公司在国外(即非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土上)做生意忙生产赚来的,所以对中国公安部司法部在”是否是继承之争,是否专利收入之争,还是在偷钱洗钱”事件中的角色究竟是国际刑事合作组织的一部分还是中国”拿钱来“外交政策中为偷钱抢钱探寻银行账号的协作成员部门一直争议很大,四中和我同班的陈洁(女的)是江苏省公安厅的,小心,别轻信她的话。

美国这边矛盾也很多,看了我今天的博文就知道了,美国找工作又容易,只要应聘报纸广告上的一份工作就可以成为美国的政府干部了,我周围团团围住的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和南京第四中学的,估计也都是“善者不来的”,其中一些就是在执法机关做工的,离他们远点,别轻信。

听说美国政府执法界的争议,除了工作中的细节处理,主要的争议,
1)是否我的一些信托已经其实归属美国政府所有了(按照美国的信托登级法,没有任何可能。美国法律禁止通过更改信托登记在未经财产主人的授权的情况下就擅自更换财产的法律所有权),

2)这些美国公司给我的钱财是否都是合法给付即是否是事实上我继承了我爷爷们给我设立的信托及我是否确实是这些信托的唯一受益人(按照我听说的,依据美国付款公司的各级投资公司(美国付款公司上溯六百年之内的投资链)的作证及相关六个国家司法部门的证明,我是美国付款公司的投资信托的唯一受益人;同时,按照美国的税收法,我符合缴纳投资人收入税。)

----2019年3月1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