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2019 猫猫,鸡汤和窗台种菜

爸爸妈妈:

我自己2014那年也是经历多多。

听说你们两个或者一个有养猫猫,我的猫猫小名叫阿妹(Amei),全名猫阿妹。因为一些原因,她的舌头没办法舔食,所以老是吃不进去东西,我是去超市买瘦的生猪肉回来自己用手喂。猪肉买回来先冷冻至少一夜,去细菌蛔虫之类的,然后解冻切成大条,用food processor(食品搅拌机)打成肉糜,很容易的,只要先开动食品搅拌机,再从食物投放口放入肉条就可以了,肉条大小是只要可以放进这个食物投放口就可以了。几分钟就可以弄几磅的生肉。然后,就用手喂食。块状的猫食罐头也可以用pause功能打成可喂食糊状的,也少pause几下,否则太湿也没法喂。蔬菜就撕成条来喂,她很喜欢,可能是觉得梗茎像水果,叶子就有点难喂(必须喂的),要很少量卷在肉里喂,她现在是我喂什么吃什么,华人面包店的面包能吃1/4个,不好吃就扭着身子往外吐,喂得很好。我会把这段放入小常识里方便你们备查。阿妹是从动物收容所里出来的,她还是我院子里邻居家的小猫时,贪玩跑到我家,我不知她是邻居家的,还以为她是走丢的,就留下来了,邻居看我带她在院子里玩,也同意我收留她了。她自己也是经历多多。

今天在家炖鸡汤,老是觉得小时候的鸡汤味道很浓,现在炖的老是淡的很,所以我把一打的鸡上腿肉,去了皮后放在一锅里煨,放的水很少,汤很浓,很好喝。准备稍后做红烧鸡或者做三杯鸡。

我用超市的豆腐盒子和冰咖啡的杯子,盒底用剪刀扎了几个洞之后,放上花盆土后,放在窗台上种菜,超市买来的葱也种了一盒,一碗鸡汤,剪一个葱叶撒点葱花,很美。一个葱叶可以吃一天,否则葱太多了。就只有葱够吃,其他的就太少,豌豆苗种了6颗,豌豆尖只够散在鸡蛋汤上做个点缀。

我是Amazon.com上网购的一些, home depot也有卖,但都是大包装,都有个手推车才可以。

----2019年3月1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