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9-2019 我爷爷早死了,我爸爸和我也还是我爷爷们的骄傲

爸爸妈妈:

汪鸡蛋,煮了九个,九个白煮蛋,一点都不汪。估计难。

----03-29-2019

今天的博文看一下,03-29-2019 A challenge that I can only answer from who I am, a geek engineer and a jerk Princess

还有几个母系和我有90%以内关系的小孩,别以为那一定是方姓女子所生的,很有可能是王姓女子的,或者曾祖母,曾曾祖母的娘家姓女子之类的。

那些初高中同届的名字,都是你们没听说过的,或者听说过但也知道和我基本上是从无往来的。我今后和他们也不会有任何交往的,所以你们不用知道。基本上是,南师大附中的和南京四中的,就是在你们周围活动,也不会告诉你们他们自己是谁,包括非南京户口在那里住宿借读的,所以,你们自己多注意就可以。

特别是妈妈,你还没尝过爸爸在南京已经领教了的那透心的北极冰寒滋味,要特别小心,别以为是南京来的,又和自己女儿曾经在同一个学校上过课,自己还听自己女儿提到过名字,就掏心掏肺的当亲人就可以了,妈妈从自己在南京的经历就应该知道的,帮谁都不是帮妈妈的,跑来以我的朋友同学身份探听情报再赶紧协助整死妈妈才是一些人的目的。至少目前别以为任何你听说过名字的人就是亲人。美国硚口,我学电脑的那个大学毕业的,也有类似宣布,上海医大的,也不会落后的。其他的人和事,和爸爸妈妈就更是没关系了,你们知道一下就可以了,不用担心不用烦神。

很明显,以前的努力是把我和爸爸妈妈赶入经济绝境,想让我们三个没有任何经济收入来源,谩骂羞辱,不肯自杀就砍死逼死不准活,你们在南京的遭遇和我在美国的遭遇,都是类似;现在的目的似乎是想把我赶入社交生活的绝境,也就是国内所熟悉的:打回“原籍”,最多就只配和做餐馆的,街头打杂的,也就是俗称的下九流之类的说话聊天,其他不配。爸爸妈妈不用担心,你们的退休生活,只要有法律就可以了。

爸爸妈妈,你们可能一直很气,怪我没有告知这些可能的危险,估计,你们要是知道了,可能也是很难帮你们自己的,都是没经历过这种环境的,都是些想都想不到的危险。不知道吧,至少是没那么天天被气的血压升高。只要有法律就好了。

还有,爸爸,别担心,不过需要知情:北京中央政府和海外华裔社区态度:
1)唐太宗李世民已经死了一千多年了,即“你爷爷早死了”。2)方家后人为争产骂祖宗,中国政府没有办法,谁也没办法。

还有,是中国中央政府在特意组织方家后人,完全无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现行法律,完全无视遗产继承和信托继承都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现行继承法和现行信托法所严格规范的事实,特别组织机会让方家后人以争产为借口肆意谩骂羞辱方家祖宗,就是中国政府在关心群众的生活。这是现在已经在进行中已经开始的。

爸爸,别担心别气,没什么好怕的,就是要小心,已经开始这种抢不走爷爷给我的东西就泼屎泼粪糟践的戏码,声称只要我们是唐太宗李世民血脉传承的继承人是真实,就让唐太宗李世民的名字和我们一起臭,既然都是他的小孩,就是不会在乎,不给钱就是不行。这已经开始了。所有方家祖先的名字,包括唐太宗李世民爷爷唐玄宗李隆基爷爷,都是和我及爸爸的名字连在一起的,我和爸爸都是方家爷爷们血脉传承的继承人,都是方家所有爷爷们的骄傲。爷爷们给我的东西,就是爷爷们没打算给他们这些”他的其他小孩"的,没什么好怕的。

估计就是为了贬低我所继承的那些帝王头衔,Ingonyama, 还有其他。这些头衔也是信托里的,拿不走的。

妈妈,不用太担心,Juat another tough battle. 也就是另一番苦战而已,在英语文章里,我就是说这是一份社交挑战,也就是我们不只是被爷爷们祝福了有钱了,我们也应该在不惧威胁及理解解释中证明我们自己确实真是得到爷爷们真传的继承人,特别是我还有一堆的皇帝爷爷给的帝王头衔。在信托里给我这些帝王同等级别的头衔就是爷爷们在表明我是他们的女继承人,他们自己的皇位头衔是给了他们的下一代继承人(我们的下一代爷爷)。比较惨的就是,我和爸爸这父女两代都是典型的书呆子思维。

----2019年3月2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