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2019 究竟什么是贡献?究竟是谁的贡献?

爸爸妈妈:

先说我昨天提到的我是三星策略将军的事,爸爸妈妈,你们可能听到有人在说这事已经由当年的美国国务卿公开否认了,广播上就是这么播出的。我的解释,爸爸妈妈,你们要是有那盘录音带,你们再听听,总统的国务秘书国务卿女士可不是在否认我是不是美国军队的三星策略将军,而是在撇清究竟什么是我的新的贡献,什么是其他人已经做过的贡献。比喻的话,也就是如果有智慧专利的话,那番谈话就是智慧专利的初审评估。

符合参与智慧专利评估资格的三个基本要素一般是1)机构单位有收到某人的智慧创意,2)机构单位认为该智慧创意会对该机构单位有贡献,3)该机构单位因为采用了该智慧创意而获益。在该智慧创意是对该机构单位的获益有贡献的情况下,智慧专利评估的初审就是界定什么是该人自己独立的贡献,什么是他人已经独立做出的贡献。

那集广播剧所播出的那场就我对美国军队是否有贡献的争执就是在界定什么是我自己独立的贡献,什么是别人已经做出的贡献。其实不管我的建议是不是别人已经有的,只要我的建议是我自己独立做出的,也就已经说明了我是有军事策略家的眼光和判断力,是个合格的三星策略将军。所以那集广播剧并不是在否定我是否是个三星策略将军,而是在撇清究竟什么建议是我方敏对美军发展的贡献,什么建议是别人已经贡献了的。

所以,老爸爸,昂首挺胸地,我是个正正经经的美军三星将军,你的经历是中国军队首长对你们的保护。

---- 2019年3月22日。

南京方面其他的矛盾,其实是和江苏的矛盾,也就是苏州能够享受中央政府的类似深圳政策,是否和我有关。(03-22-2019 南京方面的矛盾(21)---- 我的2004年苏州建议和江苏省的2001年苏州规划

就是和上面提到的对美军贡献一样,也就是需要撇清一下,究竟什么是贡献?是谁的贡献?

我是在外自己立业的,和南京老二的区别就是这点什么是真的有本事。南京老二最骄傲的本事就是不声不响就能把爸爸妈妈的东西全部抢到手,非常骄傲,估计如果他们再能把我的智慧专利想办法偷点,他们更是觉得他们自己很了不起。他们现在似乎气势汹汹地认定只要我真是有继承爷爷给我的信托钱,他们就可以要求中国政府帮助,以进驻我的居所,一旦进驻,就可以重复当年将你们给赶出门去的手法,再将我赶出我自己的家门。我是不怕了,我是已经写信给了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及美国驻上海领事馆,表明自己不愿意和南京老二的婚姻家庭有任何经济往来,这封信是法律有效的,在这两个领事馆收到信后,美国政府不可以因为我目前的政府房和粮食卷而要求老二的婚姻家庭替我还债,中国政府也不可以用我的钱替老二的婚姻家庭还债,更无权要求美国政府协助让他进驻我的居所。依据美国法律,美国政府雇员从来就没有权力以美国政府名义干涉我的私人生活和我的私人财产继承,一切都是依据美国法律规范的,否则全部是刑事勒索罪名或者刑事侵占罪名。爸爸,现在的传言都是你自己有钱,估计他们会是动作多多。现在还有说法,老二老婆有六个小孩,四个是代理孕母(借腹生的)由她自己娘家的亲戚带着。据说六个孩子的六个亲爹外加老二作为婚姻自由就是乐意的丈夫,是南京方面闹得很凶很横的原因,不管是真是假,爸爸妈妈自己都要多加小心。

现在我和中国政府的矛盾也是类似,他们推崇的似乎是凭个人关系做个经理领导者,能听懂别人说话就已经证明了很有领导才华。自信拥有一身的本事,是否白手就应该可以创业,就应该可以施展身手;还是必须有现成的大企业大办公室,才能证明拥有经营企业的才华。

我和美国这边的有钱人老婆的矛盾,也是类似。不过,这不是我一个人和一个特定富家老婆的矛盾,而是富家女儿和富家媳妇普遍的矛盾。富家女儿从小的家教就是尊重企业经营不易,富家媳妇认为她们自己能嫁入豪门就已经证明了才华出众,不可能不懂经营,作为投资人家的媳妇,企业必须尊重她们的出众才华,企业必须被她们指手画脚。美国这边的企业,包括广播剧广播公司,被几个富家媳妇搅的是天翻地覆。

---- 2019年3月22日。

爸爸妈妈:

看一下我的骄傲,我学MBA时的作业(三个都是满分)。我学到了。 ( 小姐当家做经理)

从上往下:

MBA509 Organization Assessment (Summary Final Project PPT):对企业的评估:在我看来,这一个现成的企业具有的是什么价值?面临的挑战是什么?

MBA513 Leadership (Summary Final Project PPT): 我够资格做这家企业的管理者吗?

MBA503 Leading Organizational Change (Summary Final Project PPT):如果我做了这家企业的管理者,我将如何经营管理?

---- 2019年3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