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2019 有关漂亮的愤怒

爸爸妈妈:

听说山东王家,据说直到十等亲,都是在比谁才是漂亮的,也就是究竟是我方家的奶奶漂亮,还是你这个王家女儿漂亮。你说我这该咋说呢?这不就是在说我是美上加美吗?不过,你们王家可没觉得你漂亮,他们的说法是哪个领出来都比你漂亮太多了,也就是我爸爸方文海没见过什么是漂亮,才会见你惊为天人。

我替我爸爸方文海回答,“我的一个奶奶是武则天,我的另一个奶奶是杨贵妃,我家女儿上学工作过的地方,除了南京市四中的那些没见过我女儿初长成模样的,在美国在中国,就没人和我女儿在比谁更漂亮,就只比她们自己才是已经结了婚的有了小孩的,还想怎样啊?瞧瞧,南师大附中,上一医,南京药检所,美国的几个中餐厅,那个美国电脑公司,各个都信我女儿真是有那四个英国高贵孩,英国演戏从来不是叫着说有这四个英国高贵孩就是没人信,而是怒吼吼真是没有生孩啊,你们还想怎样啊?

我自己的回答,昨天的:“妈妈的,南师大附中,上医大就没人和我比漂亮,都是强调他们自己至少是结了婚了,有了小孩有了家啦,我还以为我自己是谁。就是当演员的,见过影带的都很少比,四中当演员的,据说就是看过影带的,也不相信是我,所以就是一定要比,妈妈的。”

现在,我还是不是以前的样子,照片轮廓上很像妈妈,就是上次我放的照片那样,估计要一段时间治疗后才会见起色。本人其实比照片好很多,也年轻很多。照片比我本人看着大了至少十岁左右,但头发确实是灰发多,估计也是要过一段时间才会有起色。现在的骚扰还是很大。

潍坊和济南还加上“王博真的丈夫苏家隆根本不认(我是他小孩)”的情结,还有估计就是你们王家族人之间的历史纠结,据说山东王家一些人骂的还很凶的。

上海那边,据说是曾祖母的娘家人骂得很凶,估计是因为曾祖母不是她娘家父亲的一房老婆生的,虽然她娘家爸爸很宠她;还有,就是据说曾祖母的娘家爸爸去世的时候,曾祖母是看着她娘家父亲留下的财产(据说是1940-1941年,大约有60多万大洋的样子)被她父亲的同族亲戚搬空,也是一声都不敢吱一声,估计以为只是因为她很好欺负而已。我就是说啊,看看曾祖父留给我的信托规模,就知道没什么好说的了。我曾祖父给她自己的,都比她父亲一生的积蓄多啦,而且那些可能还都是和她父母她本人关系还好的亲戚,哪里还会说什么呀。

还有,如果有方姓人士还在纠结究竟我继承的是谁的钱,不用多解释,就只说“当时就给了的”就可以了。血缘关系近的,因为或多或少都听说过家里自古就有替年幼孩子把钱存起来的说法,都懂。都知道,不管当妈妈的,因为孤儿寡母原因而如何被人欺负被人骗财,孩子长大了,爸爸给的,一分钱都不会少。外人拿不到,大的哥哥也拿不到。一些听不懂得的,可能血缘关系很远,而且据说族间不止一家有婚姻故事,都是因为远亲介入。

----2019年3月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