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2021 中国各地的情报大队情报小队之十(凭什么不可以拿钱的愤怒,法律禁止杀人抢劫勒索偷窃,只有执法加强后愤怒才会消失),南师大附中矛盾

前几年的广播剧(或者调查报道)曾经播出如果我有财产应该在死后被谁拿走?据说当时有个姓李的表态很乐意在不符合继承条件的情况下拿到财产,据说那个姓李的就是当年我父亲方文海当兵时让我父亲在沙漠再待三年导致我父亲违抗军令被开除军籍的那个长官的小孩,他们一家是上海人,和纽约传闻中的”帝国大厦勒索案”的那几个上海人是亲戚关系,据说在2019年有播出相关的司法调查报道。我(方敏)在此强调他们父子都不是可以掠夺我(方敏)死后财产的人,我死后财产归属也已由美国司法部在2019年做了正式说明且得到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司法部的支持,即捍卫我(方敏)遗嘱的法律有效性。 希望上海市政府停止认为他们父子是可以只要乐意就必须拿到我(方敏)财产的人。----2021年5月1日。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我的收入和我们的家世调查已经都结案了,目前主要是等待相关(包括)”为何有人不准我拿用我自己的合法钱“的调查以及执法那些已经结案的部分,这样,我们才可以安全顺利地收到合法款项。这几天肠胃很不舒服,也有骚扰,所以,你们自己照顾好自己。

南师大附中矛盾中的安徽李矛盾:1845年(咸丰年间)浙江宁波镇海皆知娶了尼古拉斯一世外孙女爱玛的那户方家儿子麒麟的李奶奶,妈妈玉娘和妈妈娘家爸爸玉外公,各为爱玛和麒麟的孙女(女掌)办了一个信托,整个宁波都知道这是家常闲聊时的谈资,但整个浙江宁波都是各忙各家没特别在意,但可能当时有个到宁波算命的安徽李听说了。这之后,爱玛和丈夫麒麟一家搬到了俄国,两人的下一代落户上海,之后,我(方敏)这一代从南京搬到了美国,才听说安徽山里为这三笔信托闹得天翻地覆一百多年。这家算命安徽李后裔中李子其,李子成,李子意三兄妹的孩子都是南师大附中校友中闹得很凶的安徽李。我(方敏)和这家算命安徽李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我(方敏)家祖李奶奶是近千年居住浙江的”《道德经》老子李“。

“你家的钱,我为什么不可以拿”

方敏回答:首先,你从来不认为钱财的法律所有权是疑问,你从来很清楚那钱从来不是你自己挣得也从来不是你自己家里父母婚姻子女的,你只是很奇怪为什么不能拿别人所合法拥有的钱,这是因为别人的钱不是你自己的钱,也不是你自己家的钱,所以别人的钱不应是你想得着的钱。其次,你始终认为不杀人拿钱已经很客气了,但法律不仅禁止你杀人拿钱,法律也同样禁止你勒索钱财,我们都在等待政府执法加强后能有效让你明白别人的钱不是你想拿就应该被你掠夺的,等到你看到替你撑腰杀人拿钱的实力被世界各国法律用执法子弹逐一回应后,你所谓的“凭什么拿不到别人钱”的愤怒就会消失殆尽了。

  • 通俗说法,法律不仅禁止你杀人拿钱,法律也同样禁止你勒索钱财,等你知道想杀人拿钱是会真实地被法律一枪射在你自己脑门上的时候,你就不会因为拿不到别人的钱而愤怒了。
  • 南京大学的一些人不清楚方文海的爷爷是否是中俄混血但始终很清楚方文海爷爷的财产来源是居住上海的俄国乔治王子自愿给予的,即方文海的爷爷是拿到了钱的,然后给了方文海的父亲,方文海的父亲又给了方文海,所以,方文海的财产所有权也是很清楚的。
  • 我父亲1957年至1961年在南京大学就读期间被某些人擅自提领汇款后,方文海是前往南京大学保卫科报警的,但被当时的南京大学保卫科长闷案了。解释:南京大学的校园内部治安由南京大学保卫科负责,不是公安局的街道派出所,除非是重大经济刑事案件,否则不由南京市公安局刑侦科办案。所以,南京大学的相关愤怒也是:通俗说法,中国法律不仅禁止你杀人拿钱,中国法律也同样禁止你勒索偷窃和抢劫钱财,等你知道想杀人拿钱是会真实地被法律一枪射在你自己脑门上的时候,你就不会因为拿不到别人的钱而愤怒了
  • 据说,麻省一家一直被投诉的B医院研究所里坚持做非法人体实验的五名手术执照医生已经被正式逮埔了(逮捕令逮捕),据说,还有四名私自购买设备坚持在家做非法人体实验的也被司法调查羁押了。麻省已经开始执法“飞刀杀人”了。
----2021年5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