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2021 再再再看看

特别注意:这几个星期因为上海育家食堂满汉就餐人员近百年来一直图谋抢劫食堂赞助人贝勒育家的财产及姻亲方家的财产所造成的,和由南京药检所刘少奇王光美儿子婚姻(军婚)的多年重度性骚扰所造成的,(传说中)由上海武警总队及安徽武警总队出面以军事远程飞刀技术对我(方敏)所进行的骚扰,据说被北京武警总部正式回应为:应理解为中国北京政府所开始采取军事行动的一部分。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手上现金扣紧。众所周知,刑事杀人抢劫并不是因为战乱而发了一笔同样以杀人方式拿钱的战争财,所以,传说中国有些人一直想发动一场战争发笔大财,如果中国人口因此减少三分之一(约五亿人口),据说是他们认为可以为了在中国境外掠夺资源而付出的必要代价。

目前情形怎样?司法调查已经结束,要么各国司法检查部门予以执法,要么各国军方捍卫领土主权完整,没什么需要解释的。

  • 育家食堂矛盾,安徽李左边院子矛盾:上海针对我家世的矛盾应该如何形容?军区大院军长夫妻,丈夫在军区大院内外走哪都是军人敬礼,夫妻走哪都是由军长的警卫员跟随,这夫妻俩清清楚楚在军区大院生下的亲生孩子却被军区大院街边拐角很远处一个卖油条的吆喝说决不相信夫妻两人的孩子是军长夫妻所生,而不是他自己身边那位生火烧锅的帮工伙计与军长家的保姆所生的,所以勒令军长孩子必须交出军长夫妻高工资所留下的所有存款。可想而知,整个军区大院的全部军枪都是对着那家炸油条的。我(方敏)就是这位由沙俄军人24小时执勤站岗的“军区大院”里生下的俄国王子孩子的曾孙女。(摘自昨天博文)

----2021年5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