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2021 两大医疗照顾矛盾(①世界各国政府必须服从中国政府的杀抢政策?②假冒伪造身份是可以永远改变生活和社会地位的?)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目前已知的两大医疗照顾矛盾:

①一些人认为中国政府号召利用中国先进军事武装力量在国外杀人抢劫是可以的,所以他们坐着飞机前往世界各国,奋勇争先杀了当地人,抢了当地钱财,再开心期待在当地永久安居乐业。

一直以为是因为他们没有看见当地政府当地法律的执法行为而误以为这是当地政府所不在意的,却原来是因为他们认为中国政府领导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有效保障了当地国家当地法律是绝对不被允许对中国护照中国户籍严格执行当地法律的。

  • 提醒这些人:世界各国所严格执行的是该国法律,是由该国警察执行,而且捍卫该国警察严格执行该国法律的是荷枪实弹在该国领土上巡逻执勤捍卫该国领土完整的是该国军队,而不是已经有效占领该国领土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②塑料小商品通过“联合”经营方式互相协助剽窃名牌标签。一些南师大附中校友南京四中校友,并没有各自本人的傲人资历能力经历,但通过南师大附中校牌,自封为没有律师执照的”法律专家“,没有医生执照的”专家门诊“,,,,并且互联成网互相证明互相扶持。

我本人经历,我在家通过自己手机和电子保安系统呼叫代表律师协助提供远程医生服务,却会有这么一个没有律师执照的假冒代理律师自荐专家服务,并叫来了一群没有医生执照的假医生,铺天盖地而来,假的州府或者联邦公务员,假的某些企业某些医院的职工,假的知情者,全套假的,并且还有一群没有警察徽章的”各种假警察,假FBI,及各种假督察”,并郑重声称他们因为自己的执法需要而不准那些持医生执照(比如来自麻省的E医院)的为我提供医疗照顾,我目前的重度肠胃症状就是因为这些人使用假设备进行伪研究而形成的生命危险。运作方式类似浙江义乌小商品市场抢订单。
  • 很多人都听说过2014年前后的传说中的新泽西一些情形?我本人已经一再为此向麻省和联邦司法部的正式联络网址报警,即我是拨打911报警的,不是这些人提供的内部“假警察”电话。
  • 我(方敏)是如何成为英国Stuart等名字的,请向当地911警察局的制服警察,中国110公安局的制服干警查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