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2021 摩根第一周的三场惊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等一下我再写写我在摩根大通第一个星期的三场高亢嘶喊。第一个星期啊,谁都不认识,什么也没听说,就被吓得吼了三次。第一次,某人一句好心愿意帮助别人控制一下某个局面,被我“听懂”为内部科技部门是可以通过电脑技术管控整个银行的,第二次,某人的一句好心会多提供一些资讯给那些对他们客气的商业经营部门,被我“听懂”为内部科技部门是可以操纵信息量的;第三次,某人好心帮朋友绕过烦人的经理,被我“听懂”为内部科技部门是可以肆意篡改公司政策纪律和程序的。

这些只是第一个星期,我本人工作经历是软件研发后出售所以与公司常务管理无关,而银行是内部科技部门,其软件使用者是银行自己各个部门。所以,从第一次惊恐就开始担心我本意只想找一份轻松的工作怎么找到了一个“黑窝”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