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2021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买了可可粉了吗?记得如果喝不下一咖啡杯的量,可用两大勺可可粉只冲三分之一杯或者半杯量。昨天去了一趟中国城买菜,真不容易,需要一步一歇才走了一趟往返,还行,将采购车买满回来的。这几天虽然饭量增加了,但真是走不动了,附近老外超市太远了也没有地铁,需要采购时看看,是否只能要求那种送货上门服务了。

爸爸,昨天提到的Mercedes,就是名牌汽车的名字,但我们家的婚姻是5百年前的一个法德联姻,据说,方家小伙子是一个标准德国长相的,所以,估计都会疑惑地看看我,我说,我还是有着一些很明显的德国长相的,也有点的法国长相,只是近代多了些爸爸给我的奶奶藏族长相,曾祖母的蒙古长相和高丽长相,和妈妈给我的汉族长相。曾曾祖父母的俄国欧洲长相基本上只是有点影子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