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2021 2014年的火箭军,上海王博美,左边院子的保镖,保镖李的钱,育家食堂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妈妈,你记不记得王博真以前一起当卫生兵的一个周淮南?

①周淮南的儿子和上海第三制药厂老职工王博美是甥舅关系,户籍本上的生母是河南人李博真,据说的司法调查结论:周淮南的儿子和王博真及济南老五都没有血缘关系,周淮南儿子已经是周淮南家连续第五代从同一个河南李家娶妻。

②上海王博美在上海说他自己是山东潍坊人,是家里老大,大妹妹王博真,二妹妹王博林(东北那个),而周淮南的儿子一直认东北的是亲二姨。据说这个上海王博美一直说八十年代从乌鲁木齐到北京寻亲的老大孩子从来不是他的孩子,让王博真告诉所有人都别理他。

③上海的王博美认识同单位的爸爸小妹妹,和左边院子以前聘用的两个保镖的儿子(育和李)是邻居,宁波一房育的亲戚育和安徽李阿斗的三儿子。宁波一房育在1914年拿到的离婚证书上的丈夫是保姆俞蓉和方家村方治寓所生儿子方理其(包括姓名和出生年月),据说的相关司法调查:离婚证书上所写的七十多万元是他们要求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支付的,但被右边院子其他人得知后索回了其中的大部分。

④安徽李阿斗,我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在1930年曾赠予一张银票一百多万元,他们家将该张银票兑现后将其中一部分款项交给了楼下育家食堂一位关系好的女子保管,但那位女子很快死亡后,也没人知道了这笔钱怎么了。我估计是育家食堂那个经理听说了,让她喝了砒霜了,钱也就被这位经理拿走了,类似楼上育家客厅的那些砒霜中毒者遭遇。

⑤我(方敏的)的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出生证名字Alexander Ohnmor (Prince of Russia,持俄国皇家护照),中文名字方蓠其,是俄国王子乔治和俄国王妃蔚玉子的唯一孩子,俄国王妃蔚玉子是安徽人都知道的“安徽孙中山”蔚前和俄国混血妻子林可芙(娘家俄文姓氏:罗曼诺夫斯基)的唯一孩子。我曾曾祖母蔚玉子是安徽名门蔚家的第二代俄国混血,保姆俞蓉是祖辈浙江绍兴人,长相身材完全不同。保姆俞蓉当年在应聘秘书保姆职务时持有绍兴名门的绍兴俞家所写的推荐信。

⑥据说,宁波亲戚育目前是上海武警总队领导,安徽李是上海边防军领导及中国国务院总理,周亚宁现在是中国火箭军(原二炮)司令员,育家食堂经理外孙韩政(?)是上海市政府和中央政府领导,目前已知是这几个人是要杀我的人。

----2021年5月1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