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2021 各方矛盾(469)- 南京矛盾(情报大队女性特色:难以理解的自认讨喜,自信和骄傲),我爷爷在重庆的内房里房及山东女军官怀孕故事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我放弃这门课《高等会计学》啦。下次再补了。这门课有一个excel project,是上下级单独核算企业如何并账的,我是看不懂也做不出啦,而且只要做不出这个project,基本上就别想通过这门课。看了一下,似乎重修这门课很普遍。我反正还有很多门课要上,等我脑力够再重修啦。所以,现在属休假期间,但每天闹肚子闹得筋疲力尽的。

①情报大队的女性特色:据说从11岁12岁开始已经依据情报人员习俗而普遍有性经历,且主要是同大队及其他大队的情报人员,没有报酬也不准过问对方身份,只要求对方证实为情报大队成员。所以,似乎情报大队女性普遍都有很强的性自信,自认讨喜可爱·。举例:普遍都是情报大队成员的南京药检所职工,他们对于自己能力的自信远远超越了药检所每天的卫生局质检科的工作能力是我一直奇怪的,在如今大学教育普遍年代里南师大附中一些人对于这张高中毕业文凭的骄傲也是我一直不理解的,作为二线古板城市的南京女人对于世界顶级男富豪裤裆的一副“够得着霸得住”自信也是一直能让我定睛得。

②我的经历有点特别,我2004年继承财产,美国这边很多人看到我花钱,相信我是可以用到钱的(不管是富豪钱还是我自己钱),还有就是上海人中的一部分,很相信我有钱,山东王家因为方智仁1945年在重庆被他们以内房里房名义扒了4万元,听说了方文海是这家的有钱。所以,美国这边,没听说我是俄国王子的小孩,上海不承认我是俄国王子的小孩,山东和四川没听说方智仁当年向民国政府投诉被民国内政部(“内房?”)勒索是用的他自己的正式名字俄国马克西姆王子。所以,很明显的,美国这边是纷纷痛诉他们至少都有几次性经历却没拿到这么多钱所以必须从我这边拿点,上海立场是只要他们不承认我的身世他们就有"权"不准我花钱并且要求我必须交出财产。山东就想着怎么以执行国家任务身份到我家里操男人分家产,四川立场是什么?

  • 据说,1945年我爷爷因为内急向附近的民国政府机关借厕所,出来之后,一屋子人一口一个说内房应付多少,里房应付多少,我爷爷说是小号,其中一人说原来造成(全屋只有山东王女军官一人)怀孕了,所以必须支付四万元终生生活费。我爷爷向民国政府投诉,接受投诉的官员既不是上海人也不是四川人,也是一句听不懂什么是内房里房。
    • 据说这是我爷爷的投诉:实在是弄不清啊,没看见厕所有分大小号,怎么还有不同收费,怎么这么贵?
    • 据说,山东女军官的陈述是:各个都知道,我从未见过那人的。
    • 据说,这是内房里房(上海伊凡李娘家)的多年愤怒:怎么钱被山东女人拿走啦?
----2021年5月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