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2021 中国各地的情报大队情报小队之十三(国内很普遍只是没听懂,没有震惊只有“不死不可能的”,参加者的待遇及期待才华,参加女的性自信自傲和自认讨喜),形容上海对我家世的矛盾

 上海针对我家世的矛盾应该如何形容?军区大院军长夫妻,丈夫在军区大院内外走哪都是军人敬礼,夫妻走哪都是由军长的警卫员跟随,这夫妻俩清清楚楚在军区大院生下的亲生孩子却被军区大院街边拐角很远处一个卖油条的吆喝说决不相信夫妻两人的孩子是军长夫妻所生,而不是他自己身边那位生火烧锅的帮工伙计与军长家的保姆所生的,所以勒令军长孩子必须交出军长夫妻高工资所留下的所有存款。可想而知,整个军区大院的全部军枪都是对着那家炸油条的。我(方敏)就是这位由沙俄军人24小时执勤站岗的“军区大院”里生下的俄国王子孩子的曾孙女。

爸爸妈妈,昨天博文看了吗?目前“远程飞刀”杀人已经由政府在加强执法,所以一些人在想办法如何以朋友身份必须上门探访以实施杀人劫财,包括成为你们住所的邻居。我们这栋楼在去年年底已经由政府房管所宣布只有搬出没有搬入。所以。目前别有朋友,自己一个人待着,直到安全。

怎么在国内没听说过情报大队或者死签

方敏回答:其实你听说过的,只是没听懂,国内常称为“死会”。常听说的:“没有办法,这人(这家全家)抽到死会了,不死不可能的,警察也不会过问的”。而且你周围有很多参加情报大队的,所以没有舆论对于被逼自杀的震惊,只有“不死不可能”的论调。我在国内曾被询问是否愿意加入,我也是没听懂,以为是闲聊如何赚点外财,说他们根本脑子有屎,当时全部都是在中国境内生活的政府公务员,收集中国政府情报赚点钱?这不是欠揍么,当年出国机会又稀缺,实属想跑都跑不了的只有挨揍。所以,我当时是坚决拒绝参加,他们嫌我根本没有存款也不遗憾。一旦参加的待遇如何的据说:①街上男女随时免费可操,只要对的上“情报”暗号。②每月领别人的死会款,③可能杀戮被情报大队及成员看着不顺眼或者有银行存款的非情报大队成员外人以增加每月收入。外人体会到的情报大队心目中的无需负责收集情报任务的间谍才华:坑蒙拐骗,偷吃扒拿,男女乱操,杀人劫货,没有敏捷但乐钻富贵,没有武功却挺胸彪悍。

  • 活会是参加者每人每月拿出多少钱了,每个月有一个参加者拿走全额,直到所有人都拿到全额。
  • 死会是这人(这家)死亡,其他人分钱。参加死会就是参加了情报大队(或者别动队)。

从国外只是被渗透已经造成如此艰巨的执法过程,可以想象目前中国国内执法的艰难,2019年7月1日中国政府表态以后,只有国家各级公务员和中共党员被严格要求必须脱离所属情报大队或者解散所领导情报大队,否则作为反革命特务案件处理,所以,如有艰难,一定要寻求在中国政府领导下的司法保护,直到熬到中国可以加强执法那天。

麻省据说,

麻省华埠那个餐馆人员,参加十年每月可拿一千元美金左右,在他死会后被拿走的名下银行存款约十五万美元,也就是,曾经领到的全部的别人死会款共十二万美元全部被其他人再做为他的死会款拿走,再赔上自己工资存款三万美元和自己一条性命。

  • 我自己住所楼上,四户人家,三户是亲戚哭着将其房间家具扔到垃圾桶里,一户是自己托人搬运了,但政府房管局没有任何当事人搬家或者离世资料。

摘自昨天博文:①情报大队的女性特色:据说从11岁12岁开始已经依据情报人员习俗而普遍有性经历,且主要是同大队及其他大队的情报人员,没有报酬也不准过问对方身份,只要求对方证实为情报大队成员。所以,似乎情报大队女性普遍都有很强的性自信,自认讨喜可爱·。举例:普遍都是情报大队成员的南京药检所职工,他们对于自己能力的自信远远超越了药检所每天的卫生局质检科的工作能力是我一直奇怪的,在如今大学教育普遍年代里南师大附中一些人对于这张高中毕业文凭的骄傲也是我一直不理解的,作为二线古板城市的南京女人对于世界顶级男富豪裤裆的一副“够得着霸得住”自信也是一直能让我定睛得。

----2021年5月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