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2021 中国各地的情报大队情报小队之十二(2017年报道的美国被劫经历,现在的麻省波城警局案子,我自己住所楼上的传说,请千万小心)

家有幼儿和老人的特别注意:如果幼儿名下有存款,已经有传言幼儿被劝奉献生命以让别人拥有自己名下存款。还有家中老人,也要注意热心老人因为听不懂而被劝自杀让人拿走自己名下存款。这些人是通过他们自己的犯罪团伙网络以他们自己的假身份证提领的银行存款。

  • 对于拒不交出武器拒不解散的情报大队,美国司法部在2019年5月1日定性为杀人抢劫帮派犯罪
  • 麻省传言,麻省州长也亲身感受到了上门探寻家庭财务状况的惊恐,希望州长能尽快让麻省安全起来。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自己照顾好自己,一定要社交隔离,只要在家一定将门顶紧,注意安全。没事尽量在家待着,放下能被外人探头看见屋内的窗户窗帘,比如居民楼出入口附近的那扇窗子,自己照顾好自己,我每天在网上陪你们。

波城传言中,都是上门热情劝自杀的,目前已经被警方调查的有三起案子,一个是lexington 有四户邻居家庭是四户全家近二十人在郊外去世,一个是波城华埠前龙图酒家餐厅员工在家去世(45 beach st),一个是小孩子和奶奶自杀,都是因为警方发现名下财产被以或者试图以假身份证件转账而调查。我自己住所楼上,据说也是有四户居民在近一年多内失踪了,没有任何医院或者车祸资料,也没有向居民楼的管理单位(政府房管所)要求搬家的记录,但家里搬空了,他们也从此不见了,房子至今空着(他们仍是记录上的住户)。

昨天博文:“特别是,你不是只有一条命,你还有你的恋爱,社交,朋友,各种机遇,这些也都是他们可以劝你“自杀”将一切美好归他们所有,或者直接退你踩你跺你,让你绝对翻不了身的死绝,让你入地狱让你永远起不来,杀了你生活中的一切美好”。

一些解释:“你还有你的恋爱,社交,朋友,各种机遇”:娱乐圈的都很清楚这男女情爱中间的互相倾轧,但都是以抢到手让自己得到优秀婚姻为目的,但这拨人不同,他们是以杀戮劫财为目的,每一刀都是以致死致残为目的,以永久伤害一辈子不再让当事人拥有这份优秀美好为目的,以拿到最多最多财物为目的。一场恋爱厮杀,受害人被致死致残了财务损失了,另一方也是人仰马翻且财物大量损失了,而建立恋爱关系?可能是目的,可能从来不是目的,更从来不是主要目的。所以,这次2017年9月4日至11月17日所公开报道的美国被抢劫经历,普遍都是各方俱伤洗劫一空的looting style

  • 如果你听说了什么类似故事,你数数你所知道的故事中的人物关系,你会发现其所有亲朋社交圈全部都是受害者,或者类似我这种中国大陆出国的情况,所有当年国内亲朋社交圈全部都是加害者。
  • 我本人已经自2004年开始在美国实施100%社交隔离。
----2021年5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