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2021,再再再看看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如果肠胃不适,可以多吃香蕉和可可粉以协助肠胃恢复,我买的是盐味可可粉,冲水喝,觉得一般可可粉太甜可以自己加盐直到可口,喝下去十分钟肠胃开始感觉舒适。

麻省这个月一直在执法2017,所以,我这里吵闹声也大,我人也很不舒服,等到进一步加强执法了,就会好的。不用担心。爸爸妈妈,照顾好你们自己,尽量别出门,尽量别社交,尽量别随便搭腔也别争吵,最近的传言很吓人的。请爸爸妈妈特别注意自己的个人安全

据说一些拒不脱离也拒不解散的中国各地情报大队成员及被渗透的人员认为在美国也是可以随便杀人的,他们是以受害者是否有办理银行账户作为是否下手的唯一考量,他们一般只询问受害者的基本姓名,原居住地址,及搬到现居住地址多久,这样已经可以猜到受害者是在哪家银行开户,他们不需要受害者的银行卡(Debit Card)或者密码及签章,这些信息已足以让他们通过他们自己在银行上班的同伙拿到受害者的银行存款。传说中,有的受害者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在每天通勤的前往地铁站的途中被自己认识的人推下路边深沟去世,或者受害者因为一些私人经济情感困扰而被劝说“只有闭着眼睛死一回”的方式被要求尝试自杀解脱并因此去世。据说,全美遍地都是这种情况,估计世界各国其他地方可能也有类似情况,请本博文读者特别注意自己及家人的个人安全。

----2021年5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