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2021

 爸爸妈妈:记得去年我骂妈妈的老屁股妈的很凶?现在看看你们能不能听懂当时怎么了。中国国情报大队和国共内战时期著名战区的山东王家坚称是娘家捍卫近八十岁妈妈的性满足很重要,所以,必须由他们出面捍卫妈妈必须为了自己的屁股满足和爸爸离婚,必须拿到爸爸被我在2004年“偷切了”的那些财产中的一半。同时,近九十岁的爸爸必须有至少五个王家女人为了中国国家利益替妈妈照顾着,这样可以用王家屁股再挣到另一半财产。后来因为确定了2004年财产是我自己的,不是爸爸的,所以,那五个王家女人变成了几窝山东王家女人必须到我家里执行中国国家公务(以中国国家情报人员身份操男人)以用王家屁股拿到一半离婚财产。

  • 著名战区的意思:同父同母兄弟姊妹挥刀相向你死我活是各家习以为常的。情报大队人员的意思是偷吃扒拿男女乱操不为国家情报只为私人财产。

的博文看了吗?肠胃不好,骚扰也一直很大,所以,每天肚子疼,我躺躺。有关核实我的家族姓氏Mercedes,据说司法部给予的核实答案是已核实为亲生子女,那么,是否有姓氏?我的答案:姓氏来自信托继承。如果好奇,可以通过你的律师或者警察向District Attorney's office or State General Attorney‘s office核实(星期一至星期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