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019 洛魁儡是在扮演光绪吗?

To those who concerned what it means to me if I continually pissing off Rockefellers?
My answers are:
  • I have never on any Rockefeller money or any other financial resources (ref: Note 1),
  • I have never on any Rockefeller's recommendation nor invitation to have my professional or career success (ref: Note 2),
  • I have never on any Rockefeller's charity to be an heir of my own long history Chinese birth family (ref: Note 3),
  • and I am a free person who has never been ruled by any Rockefeller. I have been enjoying my freedom of speech granted by the U.S. Constitution and I will continue doing my frankly talking as I have been.
Min Fang
08/09/2019

爸爸妈妈:

上面的文字是有些需要的,你们知道一下就好了。整个事件,就是杵了一个从2010年6月我“宣布小孩出生”以后就确定没有任何关系的“傀儡”洛克菲勒家,一副气势就是男人变心了就是这样,全部都是这个“傀儡”的几个亲戚的老婆在连吵带骂,连抢带夺,连跺带扔,好像我欠了他们家多少似的,我又吃了他们家多少似的。

估计洛克菲勒家有些朋友的祖上是光绪皇帝身边的人,特别知道男人变了心有多狠,但是很自信自己的婚姻安全,估计就是有关“珍妃之死”,估计是些清朝宦人子弟。整个事件,主要都是洛克菲勒家那个”傀儡”的几个亲戚的老婆,一副“男人变心就是这么狠”的气势,但她们自己各个都是是很自信她们自己绝对是“玩野全球,婚姻无虞”,全是只有真实宦人的老婆才可能会有的“男的再富都不怕”的真正自信。

我估计珍妃是卷入了当时洋务运动所相关的进出口贸易特批许可证的竞争,即“谁才是和皇帝关系最好的一个,最够资格凭一笔生意一本万利发大财的”。(参阅:07-28-2019 《清朝洋务运动中也存在着的投资机会矛盾》 , 参阅:《咸丰同治和光绪,三代清朝皇帝》; 参阅:附篇:《我长得像他们的“朋友”就被他们痛打,这是出于什么逻辑?》 )

爸爸,我听说曾祖父的1930年去世,也是和他当时参与协助拟定国民政府推动对外开放经济政策有关,所以案件在当时就牵涉面很广很扑簌迷离,我听说当时司法裁决的于姓犯罪人是一个正确裁决。

----2019年8月9日

妈妈,你如果有些什么遭遇,别多想,爸爸也是惨兮兮的。他们不是在抢爸爸,他们是在鼓励你像扔垃圾一样的扔爸爸,爸爸的“南京遭遇”就是由中国政府江苏政府南京政府支持,被当成了垃圾当众被扔出门去的。这也是我自己的亲生遭遇,被所有我“认识的人"当垃圾扔,所以我对你“恋爱的可能”是永远不会同情的。

爸爸被当成垃圾扔,可能和他1974年被没收的一百六十几万人民币的上海存款在八十年代没被落实政策有关,我是因为总值上百亿美金的科研奖金专利收入。所以我说我自己挣得就养得起你和爸爸,祖爷爷们的钱保了你们安全,我挣的钱养得起你们。洛克菲勒家的一些人想抢夺得还有我的信托所投资的公司,这些矛盾都是在依据美国法律处理。(参阅:07-21-2019 《我方敏的成就究竟是什么?》, 《识别成功机遇的三个必备技能》(英语) )

中国政府是通过大肆宣传将我说成“不可能是清朝任何一个皇帝的继承人”,就“印象”否定了我一直是说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中国“鸡婆二胰子”外交部很清楚那些外国人就没几个弄得清中国的清朝和唐朝有什么区别。我自己,就是在看到几张照片那天才知道不光是爸爸和爸爸的弟弟长得像溥仪年轻和溥仪老年,我自己也是“爱新觉罗长相”。

----2019年8月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