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2019 方家困啊绕啊,谁是谁家的孩子?

爸爸妈妈:

昨天下午带着我的猫阿妹去文具店买个账本做作业,结果天太热让她dehydrated(中暑失水了),坐立不宁的,只好带着她在空调店里转,又没地方坐(能坐的地方都卖吃的,她都不可以去),后来太阳下去了就带她坐在停车场傍边的绿地上,买了瓶水和一个猫罐头,给她吃了,弄到晚上八点多钟才回来。

爸爸妈妈,提醒你们,特别是脑部手术期间,虽然手术本身是微创手术(其实是没有开刀创口的无创手术),但脑部调节体温适应气候的机能会受影响,所以天热时尽量早晚出门,如果必须在中午出门,带点糖果,水和一块毛巾,一旦体力不行感觉要晕,就赶紧在树荫下面凉快凉快,用水沾湿毛巾敷在头上,再喝点水吃点糖,直到凉快下来;或者去店里买一杯含糖的饮料,能坐在店里直到凉快下来更好。
----2019年8月23日。

爸爸妈妈,南京方面就是认为不会相信我的解释,就是认为我拿了他们的应有份额。我本人没有必须解释的法律责任义务,在得知爸爸是给赶出门的之后,我也不认为我有任何亲情情分需要解释。依据法律,南京方面和上海方面有责任义务必须遵守法律,是他们自己的责任义务弄清楚什么才是他们的合法权益,从来不是我的责任义务必须因为他们就是不愿意相信不愿意明白就被他们所威胁恐吓骚扰,如果南京上海方面坚持必须骚扰我必须向我要钱,我是已经报警投诉这些坚决不依据法律,坚持以不相信不明白为借口的所谓闹家产纠纷,根本是在勒索抢劫。他们对爸爸没客气,我也很清楚他们对我是同样态度,我也是不会客气的,忍耐从来都是有限度的,我从来没欠了他们的,我从来不是由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抚养长大的。

有关爸爸当年被没收的钱。
据说依据1950年的法律的界定,1949年解放军进入上海之前就已经在银行里的存款,是合法存款,而爸爸的钱都是爷爷方智仁给的,是在1940年前后就已经是陆续存在了爸爸的名字下面了,所以是爸爸的合法财产。1980年代的国家返还政策,也是强调没收的合法存款必须返还。(作文:育家小姐,育府多罗

上海方面,不知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是因为什么,据说都是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告诉别人说我爷爷的钱不应该归我爷爷所有,他们家小孩也是似乎一直认为我爷爷的钱不应该归我爷爷所有,我爸爸的钱既然是我爷爷给的,也不应该归我爸爸所有。1965年到现在,都是上海市政府和上海警察认为爷爷方智仁的钱和爸爸方文海的钱,其实根本不应该归爷爷或爸爸所有,不知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都说了些什么。不知是讲话误解,还是什么。讲话误解的例子如下:(作文:育家小姐,育府多罗

1)我爷爷告诉他,报纸上登的方治幸没钱,她也同意她自己都比这个方治幸有钱,然后就到处告知别人说她是这家的孩子。

当年的上海报上因为方治幸的婚外小孩闹家产而登过方治幸的家产有四十万大洋,当时,爷爷的妹妹就问爷爷方智仁,他们自己的爷爷(我的曾曾祖父)是谁,爷爷告诉他,报纸上写的那个幸福幸的方治幸(只有四十万)是没钱的,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也同意真是没钱,(她自己就有百万大洋的信托),但她却到处告知别人,她是这个幸福幸的方治幸小房老婆生的小孩,近几年据说直接跑到他们家小孩自己投资的企业拿他们家小孩的钱,据说拿了不止一家方治幸小孩的钱,据说闹得方治幸家里为谁是谁的孩子吵成一团。他们家的孩子又跑我这里吵个不停,说我继承的是他们家爷爷的钱。

还有,据说你弟弟也说他自己是这家的孩子。据说2007年7月的一集广播剧宣布说你弟弟和我曾祖母育融的DNA鉴定结果是97%,即你弟弟是我曾祖母育融的子嗣孙子,所以也是育融亲生子方智仁的子嗣儿子,据说你弟弟坚持宣告他其实是幸福幸的亲生曾孙子,又是(另一家)方智祥的亲生儿子,还到处纠正我的说法。我还不能多说,因为据说两家都有当年报纸上登过的四十万大洋的家产可以分分,笑趴下了。

据说,你弟弟坚持说自己是幸福幸的小孩,就是因为奶奶毛阿妹告诉他在爸爸你小时候烧了我们家房子的那个方智强和他是一等亲,其实,方智强和方智育一样,都是幸福幸的方治幸的小孩,不知怎么,都认定了和我们是一支。我的信托继承就特别清楚,至方智仁这代的五代爷爷给我女掌的信托,记录的特别清楚我是谁在等的孙女儿女掌。我是方治兴的曾曾孙女儿女掌,我已经拿到了方治兴,方治兴的父亲,方治兴的爷爷,方治兴的儿子方励其(柒),和方治兴的孙子方智仁各自给我(女掌)的这五个信托。据说中国司法部有这五个信托的公布资料。(有关为何没有侵占了其他方家血缘的财产,请参阅:释疑论:将心比心台湾的预留分继承法 - 对于我的信托数字的一点解释 )


还有,不知是谁,到处说奶奶毛阿妹生的四个孩子,只有爸爸方文海是爷爷方智仁的亲生孩子,而你弟弟却是到处向别人证实“确实如此”。其实,虽然爸爸你的大妹妹一看就是确定毛阿妹自己的一模一样,但你小妹妹一看就是曾祖母育融的孩子。怪到我听说爷爷当年和奶奶毛阿妹开玩笑说他自己不能确定是谁家孩子的就只有爸爸你的大妹妹(即张家妈妈)。

我是依据我听说的,方治兴,方励其(柒),方智仁是三代投资民国政府教育部开办大学的直系祖孙三代。所以,我赶紧澄清我是兴旺兴的方治兴小孩。不是幸福幸的小孩

2)(作文:育家小姐,育府多罗

1541年,一艘船的故事”里面的祖籍东北长白山的少数民族的完颜育家的祖爷爷,据说从1944年我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和河南育姓军官结婚开始,就成了所有河南汉族姓育的人的祖爷爷。

弄到现在,只要是姓育的,都认为他们自己是这1541年的育家祖爷爷的孩子,从解放到现在,几个闹不清谁才够资格继承这个完颜育家的世袭的贝勒爵位的,全是祖籍河南的育姓,包括在英国的,在日本的,在中国北方的,和在中国上海的。而河南因为有完颜部落,很清楚祖籍河南的育姓不是完颜部落的,更不是完颜阿骨打的小孩。据说中国政府在1955年曾祖母育融去世及1965年爷爷方智仁去世后不登记我爷爷和我爸爸的贝勒爵位继承,也是因为他们以为他们所认识的育姓河南朋友,才是真正的合法的育家爷爷的世袭的贝勒爵位继承人。爷爷方智仁和爸爸方文海就只是因为是育融自己的小孩持宠而已,其实根本不够资格。我既一直说这简直是莫名其妙啊。

我赶紧澄清:祖籍东北长白山的少数民族的完颜育家的祖爷爷,是世袭的金朝贵族,清朝的国戚,皇帝的女婿,及四代清朝皇帝的外孙。上海的东北完颜育的育家爷爷及他的孩子和亲戚都是长得象极了他们的亲戚爱新觉罗的长相,我的曾祖母育融自己也是清朝宣统皇帝爱新觉罗·溥仪的近亲。我父亲方文海年轻时候长得像年轻时候的爱新觉罗·溥仪,我父亲的弟弟退休以后长得像年老时侯的爱新觉罗·溥仪,我自己,以前长得很像恭亲王和光绪皇帝,现在是在治疗癌症造成毁容的恢复期间。我是上海的东北完颜育的小孩,我不是上海的富豪河南育的小孩。参阅咸丰同治和光绪,三代清朝皇帝

----2019年8月2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