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2019 上海方家小姐的河南婚姻故事(II)

爸爸妈妈:

河南育姓(全村)每户六万大洋的说法:
这绝对是误传。在1944年的原版故事里,女方的父亲给了一百二十万大洋,再加上十几年的银行利息,所以一共就只有一百多万大洋而已。这种全村每户六万大洋的说法,远远超过了故事里女方的一百多万大洋。

河南的”顶门户“习俗
“育家女儿共事你家丈夫;育家小子接掌你家门户”。这”共事一夫和接掌门户”是我一直以来痛骂中国政府外交部根本是娼妓婊子破鞋部的原因,就是一直不知谁是幕后真正主使。现在知道了,一切源自河南的“顶门户”习俗,全部是河南育姓。

1541年,一艘船的故事”,也是在1944年爷爷的妹妹和河南育姓军官结婚以后,自1944年起就成为了所有河南育姓的家里故事,到现在,美国司法部还因为这“1541年,一艘船的故事”所牵涉的经济纠纷,还在全力撇清谁是谁家的育家孩子。

河南育姓的后裔因为这故事,把爷爷方智仁给我的我的香港信托称为是他们育家的钱,志在必得;而1541年的育家祖爷爷挨打,也必须由我赔偿。。。莫明奇妙啊,如果是我的方家爷爷和我的育家爷爷之间有点误会,我作为这两家的继承人,怎么是我赔钱给没有血缘关系的外人?

什么是“顶门户”习俗,就是在某家的丈夫或妻子离家出走的那一天,任何男人或女人就可以走入这一家“顶门户”,接掌这家的一切包括财务和孩子。

听说,爷爷的妹妹及她的子女,在那天经历的是一个长得象的男人以她丈夫的名字和身份,走进门来做她的丈夫和她孩子的父亲;但同时这个长得像的男人,又是另一个女人的丈夫,他的妻子在那天(或之后某天)所经历的,是一个长得一点都不像的,走进门来做她同名同身份的丈夫和她孩子的父亲,就和爷爷妹妹家的经历一样,那男的态度真正就是:“进了此门,绝不离开”。

就是这家的妻儿,在发现了他们的丈夫父亲下落后,骂爷爷的妹妹一家骂的很凶。所以,我昨天在博文里说希望他们理解,我爷爷的妹妹当天是以为自己的丈夫被杀了,她是在尽全力保护她自己的孩子。

据说很多少数名族也都有类似习俗,包括女真满族和蒙族,但很明显,方家的小姐都没听说过。

----2019年8月14日。

爷爷妹妹的故事
听说上海的气愤了,说这是什么事?他们这一辈子没听说这些,虽然乱坟岗是真。我远程回答:气不气疯了,都得赶紧知道,别人都在说些什么,赶紧处理。上海的这种背后骂,骂了将近七十年。爸爸在上海的两个妹妹(她大哥的小孩)和远在南京远在美国的我(她大哥的孙女),全部都是感受到了影响。自2004年以后,据说上海医科大学毕业的,好像没有没听说过我们家的女儿有多烂有多馋任何男人的,是个谁家的丈夫什么样的男人都会死缠烂打的。他们自己家里,不知还有什么影响。

爷爷妹妹当年的信托怎么回事,据说还在查寻。据说,曾祖父给她的信托信息,是一个姓李的律师,她遍寻不着。她自己找到了曾祖父的一张律师名片,是以前和曾祖父关系很好的,她就委托这个名片上的律师帮她查询她自己信托的李姓律师,这个律师也没找到李姓信托律师,结果这个律师自己的律师公司就被她带了几个朋友持枪抢了一张一百七十万大洋的一年期客户存折,即一年之内,这了律师就得赔偿他的客户这一百七十万大洋,还是连本带息,气疯了。据说,那个承办爷爷妹妹信托的李姓律师,在1937年之前的某一天失踪了,既没回家也没再在他自己律师公司的地址出现。现在还没听说其他。
----2019年8月14日。


先看一下更新:(08-13-2019 育家小姐,河南婚姻 (II) )
听说两人共育有四个孩子,一个在一岁的时候夭折了。1955年的时候由妈妈带着在乱坟岗寻了整整一天的是三个孩子。他们的妈妈嫁的是个从中国战乱的枪林弹雨中活下来的军官,可能听到过很多战乱时的故事。这一代方家小姐当时是有两个哥哥的,但他们可能都和这一代方家小姐的妈妈一样,从没听说过这些。听说,当时,这代方家小姐的妈妈刚刚去世(就是我父亲赴上海奔丧期间),而她的外公育贝勒是在她结婚一年左右的时候去世的,去世时已经九十岁左右了。她一个字都没和任何人说。
----2019年8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