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9-2019 上海老二妈妈的相关

爸爸妈妈:

2:我和爸爸的乌姓,可能和忽必烈有关,是忽必烈女儿的女儿的女儿嫁给了方家(李家)生的小孩。我看了一下,妈妈,你一看就知道“有可能真实"的特征:我和爸爸的耳朵。你看一下下面二张网上的画像,成吉思汗(左)和忽必烈(右)的。我和爸爸的大脑门,看那张清朝Prince Gong(恭亲王)和光绪皇帝。


----2019年8月19日。

最新线索:

1:上海老二的血源父亲李姓的亲戚(波城中国超市的三兄弟老板),
  • 可能因为是上海老二的二等亲关系,据说可能参与了抢夺方智仁爷爷给我的香港信托,可能就是上海风传的美国财政部的四亿美金。我的气愤是:据说他们家小孩是名校法学院毕业的,应该知道什么是信托啊,抢什么抢?
  • 还不太清楚他们和河南育姓人士的关系,但传言是他们也参与争夺1850年设立的育家信托。这个1850年的育家信托,是一个河南人育姓小姐嫁入方家之后,用她自己娘家父亲返还的一部分方家聘金为她自己所生的孩子所设立的。这个河南育姓小姐的年代早于河南育的1900年代的上海发迹。目前还没听说这个1850年的河南育姓小姐是谁的奶奶,即谁是方姓受益人。我的气愤也还是:据说他们家小孩是名校法学院毕业的,应该知道什么是信托啊,抢什么抢?他们抢育家的信托,闹得我这里为了什么育家的钱闹得是一团乱七八糟。
  • 上海老二的妈妈是在上海育姓“媒人”的鼓励下,生下了婚外情的老二。该上海育姓很清楚两人的曾经恋爱关系。
  • 据说中间还牵着血源关系的婚姻另一方的娘家亲戚,即上海的F老婆,据说是上海四亿美金传言的上海方面动手动脚者,据说美国方面的动手动脚者,是波城一等亲的台湾婚姻亲戚关系。
  • 波城超市最有名的善意,就是会放一些水果以每包一美金,二美金的价钱表达善意,最昂贵的最受欢迎的,是新鲜桂圆,一般都是在价格3磅十美金的时候,我每次都会买三包四包的(每包二磅左右,价格一元的),估计我收到的这种善意共有十次至十五次左右,价值总额和我所支付的,差价有几十美元至上百美元吧,估计不可能超过几百美金。欸,虽然很不好意思,可我还是得说啊,他们想抢我的香港信托啊,我的香港信托在2004年已经付出的是五亿美金加至少2亿美金的利息,估计一部分就是目前疯传还在上海飞着的四亿。如果他们认为这是抢夺成本,也实在太低了。还有为什么育家信托吵得我是头疼脑热的,这成本也实在太便宜了。
  • 还有一种说法,他们三兄第这几个是浙江人姓李,可能祖上和我们方家的祖上是一个李。我听说我们方家七百年前肯定姓李,四五百年前可能也还姓李。我的愤怒也还是,据说他们家小孩是名校法学院毕业的,应该知道什么是信托啊,应该知道我能拿到的只有可能是信托啊?他们这姓李的浙江人,和国内的公章李世民继承人,在吵着要钱上,能有什么不同?问一声所有波城超市的,如果有人去波城超市说,波城超市是他们自己家的投资而要钱要东西,波城超市所有老板和所有工作人员都会问些什么问题?他们这些华人去老外公司坚称是投资人而要钱要东西,和某些华人去他们自己的波城超市要钱要东西,能有什么不同?请参阅:”中国政府认可的李世民继承人”为何无法从中国境内外的外国企业领取生活费用? 

----2019年8月1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