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2019 上海方面都困扰些什么?我的地道British名字:Narylhn Wohnmor

爸爸妈妈:

看一下:
  • 据说嫁到浙江的忽必烈女儿的名字:Yuelun (乌月纶(乌玉纶?)乌玉?)
  • 据说就是浙江金华都听说过的“要是被吵到了被气到了被烦到了,就一定会有一根马鞭子飞出院子,让你听见吧嗒一声巨响,吓了你一大跳,吓的你一哆嗦,吓坏你赶紧跑的那家。”
  • 据说就是这一代,方家串线已经很严重了,不知谁是谁的孩。据说就是这一代的,被我气得够呛,说我把他们奶奶的钱给抢了。(参阅:方家闹腾:谁是谁家孩子?谁是谁家亲戚? )
  • 据说就是这一代的,这会正在冒冷汗严重,因为家里串线记错了奶奶。据说如果继续问,奶奶串了线,爷爷弄串了没?回答是:实在是真的不清楚哎。
  • 据说这一代有四个儿子的名字叫方向东,方朝南,方走西,方往北。
  • 据说是一夫多妻丈夫的第一个婚姻的Yuelun只生过一个孩子,是丈夫的第二个儿子(这是我的下一代的爷爷,名字里没有东西南北)。据说丈夫的第四个儿子的名字叫方朝南。
  • 据说Yuelun一直都住在同一个院子里,并未搬家,只是后来不再经常飞飞马鞭子了。
  • 我这儿也串了,串了历史年份,忽必烈是七百年前的人物(1215AD -1294AD),不是四五百年前的。我听说的,1)第二年的生活费用给付信托是近八百年前的宋朝(960-1279)时期设立的,设立人爷爷还姓李(据说国画大师笔名张国焘,网上没有查到画家张国焘的年份信息),听说只有他的继承人儿子没出事,后来听说也没改姓;2)忽必烈嫁女儿的时候,听说已经改姓了方。应该是在1271年元朝建立以后。
----August 26th, 2019


My promised French name for my "French Financier" newspaper entitlement:
  •  Le Cé'BonLieaufé WAYA(â)N-lYONOH (汉译:李·奢邦丽艾傲妃·完颜育(汉名:育靓丽)), An objective achieved French name, a combined name of my family names from my grandmother-side and my father-side (Lieu, Lee, and Fang), and my great-grandmother's maiden Jurchen Wanyan (完颜育) family I am a doroi of (a Jurchen Duke's daughter). 
  • 钱是方家爷爷给的。
My pleasant British name for my "British Financier" newspaper entitlement:
  • Narylhn Wohnmor (pron: Narin Wohnmor;汉译:年轻初阳时候的玉纶·乌玛), a combined name Narylhn is from my Mongolian grandmother's possible first name "Yuelun", Mongolian word "Naran" and "Hin". Wohnmor is from my Mogalian grandmother's possible Mongolian entitlement-family-name from her maiden-father Kublai Khan: Ohnmor (or Womo).
  • 钱也是方家爷爷给的。
----August 26th, 2019y



赶紧汇报:
我决定了,我有了一个British Name:Naryshn Wohnmor。 ( 发音:Narsh Womo)。

乌姓:据说很多浙江人都听说过,忽必烈的一个女儿嫁给了一个方姓的浙江人,女方姓乌鲁木齐的乌。据说很多浙江人都认为忽必烈的这个女儿只在浙江住了一段时间,据说其实她的一生都生活在浙江。

据说,忽必烈给他出嫁的每个女儿都赐了姓,估计每个女儿所赐的姓氏相近但不同,据说汉字缩写都是乌鲁木齐的乌,但我还不知蒙语原文的汉字音译是什么,听说嫁到浙江的这个忽必烈女儿的名字拉丁发音听着像是Yuush Ohnmar (Womo)。据说就只生了一个孩子,是她丈夫的继承人,所以只允许她丈夫的继承人继承她自己的赐姓。

我决定了,我有了一个British Name:Naryshn Wohnmor。 ( 发音:Narsh Womo)。

含义:
In Mangolian(蒙古语):
Naran (Sun,太阳) 所以,我用了Nar;
Hin (Young)所以,我用了hn;
奶奶的名字发音是Yuush,所以,我用了ysh.
合在一起意为“年轻初阳时候的Yuush”,但听着是地道英国男孩子的名字“纳旭”。

Wohnmar 是Ohnmar (Womo)发音的英语变写。

我没有改奶奶的蒙古名字,我改的是奶奶的蒙族名字的汉字音译和拉丁字音译。

----2019年8月26日。


爸爸:

海外上海籍的都是一副“上海特别清楚,上海政府不会允许方智仁自己有钱,上海政府不会允许方智仁拒绝别人拿他的钱的”。

听说,1965年的时候,是当时的三个上海警察陪同丁姓私人助理要求方智仁按照丁姓私人助理要求支付爸爸方文海应得的一份遗产。据说,当时方智仁爷爷很气,但还是被丁姓私人助理拿到了方智仁爷爷当时一再一再拒绝支付的两万元左右存款。据说,北京人艺的演员于是之是当年协助的丁姓私人助理亲朋,据说于是之的一个女儿嫁给了波城超市的一个老板,所以,波城华裔也都普遍认同中国政府就是会持这种态度立场对待方智仁方文海父子的符合中国法律的私有财产的。

我估计:
1)上海方面对于方智仁,毛阿妹及丁姓私人助理的之间关系如何理解是关键。我听说了毛阿妹第一次的性交经历是被强奸,这是上海方面可以要求国际刑警合作以要求查询当年的卫星资料予以核实的。1949年-1950年时期已有卫星图像资料。依据:1)美国太空署的Amstrong是在1967年7月登上月球后,在月球上向全美做的人类登月卫星实况转播。2)听说中国的国共内战时期,美国已有报纸报道可以通过卫星图像清晰看清当时的蒋介石总统在上海登上飞机。
  • 难以理解:在1957年毛阿妹自己至死都没付钱的情况下,上海方面为何认为在1965年应该由做丈夫的方智仁花钱感谢一个和他本人同岁的老男人在他自己家里他自己床上做了他自己的老婆?
2)方智仁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是从何时认为她是可以随便拿走她大哥儿子的钱的?听说她在育融奶奶家挖地三尺是在1951年。方智仁爷爷的妹妹(方家妹妹)未拿到曾祖父给的一百万或一百二十万大洋的信托本息,强拿了另一个律师一张一百七十万大洋的银行存折,但这张存折是由方智仁爷爷从他自己分得的一份家产中掏钱赔偿给了那个律师。

3)听说方智仁的弟弟也持同样态度,听说是从爸爸方文海上了高中开始花钱以后。方智仁爷爷的弟弟分到的家产,一说是一共一百七十万大洋,又说他的一房和小房各自拿到了这个数字,即一共分到了三百多万大洋。

4)一些道听途说:
  • 听说,自古皇帝嫁女儿,都是陪嫁一百万两银子。如利息1%,本金一百万两银子足以提供每年一万两银子的利息收入而让皇帝的女儿可以享受一品官工资所提供的生活水平。
  • 听说,有些清朝一品官员的年俸是一百五十万两银子,又听说,其实这些是洋务运动官员,非洋务运动的清朝一品官的年薪是实得一万两银。
  • 1930年时期的民国政府公务员的工资是一个大洋一个月,当时的银行利息是1%左右,
  • 1945年时期的国民政府公务员的工资是每月115元(大洋),利息高于1%;
  • 一百七十万大洋或三百多万大洋的每年利息是可以提供一万七千元或三万元的利息作为丰厚生活费用的,
结论:如果真实,曾祖父方励其按照家里规矩分配的财产不应该是方智仁的弟弟或方智仁的妹妹够资格愤怒侵吞方智仁长子方文海所拿到的一部分方智仁所分得财产的原因。

5)有关上海方面中国方面对于我所说的每年四亿美元的生活费用给付究竟是什么钱的疑问。

这四亿每年的生活费用给付,其实是我拿到的信托所支付的利息。

因为信托是这个爷爷那个爷爷给我方敏一个人的已经写上了我的家族名字女掌的信托存折。依据法律,利息是只支付给存折的合法户主的,而我方敏是信托存折的唯一合法户主,所以,这些公司都是依据法律支付给我方敏一个人这个四亿美元的利息收入,我方敏也是依据法律宣称这四亿美元是我方敏自己一个人的生活费用给付,意思就是我方敏本人是以这些利息收入作为我自己的生活费用来源的。

----2019年8月26日。


(作文:我长得像光绪皇帝,我气坏了邓小平一家 )

6) 有些传言说我长得像光绪皇帝对我的丰厚财产不吉利。

我方敏的郑重回应:我能够长得很像光绪皇帝,是我方敏的福气。

毛泽东的伟人优秀从来不是因为1949年的一声“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邓小平的伟大也从来不在于他高喝了一声“现在宣布中国对外开放了”。我2004年有关邓小平的言论,其实就体现了这份“邓小平不是经济学人,他对中国改革开放做形成的经济蓬勃发展局面的贡献究竟是什么?”的疑问。

现在知道了,就像毛泽东的伟人优秀是体现在共产主义新中国的成立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仅仅二十八年之后,而邓小平的伟大体现在他实现了从咸丰皇帝的洋务运动和中华民国对外开放就开始了的让中国在世界上成为强人的一份“对外开放,引进优秀”的努力。

作为领导人物,光绪皇帝和邓小平一样,所付出的努力所体现的才华能力,从来不是无为懦弱,而是如何协调如何保障经济发展由律法管理,中国政府当时的公开报道也都是承认在中国引用当时已经在国际上很成熟的”引进外资法“对中国改革开放成功所做出的贡献。当年的光绪没有这个法律的协助,当年的光绪没有成功,当年的光绪还因为种种矛盾付出了他自己的生命。邓小平成功了,邓小平的优秀就在于他对”引进外资法“对于改革开放能否成功所能起到的关键作用的推崇,及他作为领袖人物所体现的管理和协调才华。

我方敏能够长得很像光绪皇帝,是我的福气。我希望我也能有光绪皇帝的一份魄力,一份胆识,一份能力和一份才华,可以让我方敏在法律日渐成熟的现代社会里充分展现我方敏自己的才华。

参阅:
咸丰同治和光绪,三代清朝皇帝
释疑论:清朝洋务运动中也存在着的投资机会矛盾

----2019年8月2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